|
|
|
非腐勿入!!!
非腐勿入!!!
非腐勿入!!!
|
|
|
不是BL胜是BL。大打擦边球。把把玩暧昧。只有我们能看到的基情啊。
总有些东西虽然不是BL,看的时候内心深处会不禁鸡血起来。
YY自在人心。
本单都是我看过觉得很腐或者别人觉得很腐但是又不是BL或者并非BL为主线的值得我YY的动画电影和电视剧,无责任无分类的乱入。
发现漏网之鱼的同志请一定要留言告诉我!我的宗旨是!!!:——腐眼看世界!
黑执事 黒執事
8.1 (32961人评价)
导演: 篠原俊哉
主演: 坂本真绫 / 小野大辅 / 诹访部顺一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还用说么!还用说么!谁不知道这个是腐的?!类型。- -+腹黑忠犬攻。。。。。傲娇正太受。。。(!?)。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8.7 (19078人评价)
导演: 鲍勃白旗
主演: 浪川大辅 / 安元洋贵 / 高桥广树
类型: 动画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作者居然是男人。还是有图有真相的那种。不相信!不相信!黑塔利亚绝对是腐之极限啊。为世界腐事业加大了无限的可能性!正色。无论什么样的CP都有哦。。。(我是亲子分党)
霹雳剑踪 霹靂劍蹤
9.3 (960人评价)
导演: 黄文择
主演: 黄文择口白
类型: 武侠 / 舞台艺术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05
评语:集数非常可观,绝不担心剧荒!撸主用两年多的时间也只看了七八百集,霹雳里有撸主所有的心动~!无论你口味如何,相信大霹雳决不让你失望!
夜叉 YASHA
8.4 (2837人评价)
导演: 佐藤嗣麻子 / 阿部雄一 / 山本邦彦
主演: 伊藤英明 / 大塚宁宁 / 阿部宽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0
评语:凛,我爱你,你永远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爱你,以后也不会变。(有了这句话。还需要YY么)双胞胎兄弟年下。外热内冷的弟弟和外冷内热的哥哥。原著漫画的作者就是著名的耽美漫画家吉田秋生。
秘密 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7.7 (1374人评价)
导演: 青山弘
主演: 关智一 / 浪川大辅 / 野中蓝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无女主。男主一个忠犬攻一个女王受。结局。。茫茫草原,清风微拂,我睁开眼睛,你还在我身边……(脸红)
隐之王 隠の王
7.4 (8155人评价)
导演: 杉岛邦久
主演: 钉宫理惠 / 斋贺光希 / 浪川大辅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喜剧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鲜明的两对。不只擦边球那么简单了吧。想当初我真的很萌雷光和俄雨。打个警钟。be哦。
夏目友人帐 第二季 続 夏目友人帳
9.4 (44379人评价)
导演: 大森贵弘
主演: 神谷浩史 / 井上和彦 / 石田彰
类型: 动画 / 喜剧 / 剧情 / 恐怖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果然比第一部更腐!人兽。友情派。温柔腹黑攻。一应俱全。
X战记 X -エックス-
8.3 (8877人评价)
导演: 川尻善昭
主演: 铃村健一 / 诹访部顺一 / 能登麻美子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小时候看漫画还心心念着神威和小鸟是一对呢~CLAMP阿姨们!腐魂啊!我的腐魂开发作品是东京巴比伦。之后的X是升华版。= =+然后。对于昴流和星史郎的BE结局我还是很怨念啊“我……你……”我你妹啊!
恐怖宠物店 Pet Shop of Horrors
8.8 (16538人评价)
导演: 平田敏夫
主演: 关俊彦 / 小野坂昌也 / 伊藤美纪
类型: 动画 / 奇幻 / 恐怖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9
评语:警察大叔和伯爵从头到尾都那么直白。。~~~~~怎能不YY~伯爵是相当的女王的。那个气质啊。这个东西还是要是膜拜一下漫画版才能深知腐的程度。
吟游默示录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
6.3 (1369人评价)
导演: 真下耕一
主演: 关俊彦 / 关智一 / 樱井孝宏
类型: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以腐为卖点。但是内容比较无趣
伤 Kids
6.9 (9758人评价)
导演: 荻岛达也
主演: 小池彻平 / 玉木宏 / 栗山千明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忽略女人。设定上就是BL的
RH阳性 RHプラス
6.0 (1200人评价)
导演: 市野龙一 / 会田望
主演: 三浦悠 / 栩原乐人 / 尾岛直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四个公的吸血鬼住在一起,主题是体现羁绊之深,表现形式是擦边球和暧昧。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9.3 (4600人评价)
导演: 水島努
主演: 代永翼 / 中村悠一 / 下野紘
类型: 动画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作者本来就是BL漫画家。= =+弱受。。别扭攻。。这个设定太萌了!而且。大振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8.2 (23849人评价)
导演: 浅香守生
主演: 丹下樱 / 绪方惠美 / 关智一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冒险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8
评语:看到电视台放这个,我震惊了。广电局通过了?BL,GL,恋父,命运论、。太不和谐了。
岩窟王 巖窟王
8.3 (3336人评价)
导演: 前田真宏
主演: 中田让治 / 矢岛晶子 / 福山润
类型: 动画 /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啊啊。多么喜欢那个炮灰小攻弗兰兹啊。从头到尾的BL啊。阿尔贝爱慕伯爵。弗兰兹痴心阿尔贝。为爱牺牲的好小攻啊~~~~阿尔贝那个“伯爵,我对你。。。”意犹未尽意犹未尽~
搞笑一家人 ???? ???!
9.4 (28611人评价)
导演: 金秉旭 / 金英基
主演: 李顺载 / 罗文姬 / 郑俊河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6
评语:金范和敏浩。。。简直是小两口。最后得了最佳情侣奖。可谓是腐之最高境界。这个好像有170多集。但是绝对要看。好棒。青梅竹马到这个程度简直无话可说。被家人承认的小夫妻。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8.5 (36759人评价)
导演: 伊达勇登
主演: 竹内顺子 / 杉山纪彰 / 中村千绘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一吻定情————青梅竹马的别扭攻受终于修成正果,奈何小攻突变渣攻弃受而去、
火影忍者 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8.5 (10981人评价)
导演: 伊达勇登
主演: 竹内顺子 / 杉山纪彰 / 中村千绘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冒险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坚贞小受万里寻夫记————“找佐助才是我的忍道!口胡!”
七侠五义 七俠五義
8.3 (1662人评价)
导演: 梁凯程 / 王重光 / 孙仲 / 陈烈 / 李英 / 侯伯威 / 邓育庆 / 赵永 / 苏沅峰
主演: 焦恩俊 / 孙兴 / 张复健
类型: 剧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1994
评语:伟大的鼠猫啊~成就了多少腐女!~!~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8.2 (10885人评价)
导演: 矢野雄一郎
主演: 阪口大助 / 斋贺光希 / 大原沙耶香
类型: 动画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震惊了!看到后来恍然大悟!原来是BL的!有KISS
七鬼神 07-GHOST
7.3 (5244人评价)
导演: 高本宣弘
主演: 斋贺光希 / 诹访部顺一 / 千叶进步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标准的玛丽苏小受后宫,BL的程度和今天开始做魔王不相上下。一个万人迷小受和他人数众多的后宫的故事。同时。后宫内部。。也可自由的CP。美好的动画
公主公主D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D
4.8 (809人评价)
导演: 眞邊明人
主演: 鎌苅健太 / 藤田玲 / 佐藤健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 =虽然乱没意思一把。但是这个确实是腐剧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2 xxxHOLiC◆継
9.0 (10746人评价)
导演: 水岛努
主演: 大原沙耶香 / 福山润 / 中井和哉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哇塞~蜘蛛那一集!没啥好说的了!!!一把把小受压倒在墙上然后捏下巴把脸转过来正视。。。。。上帝。哦买嘎的。
抓鬼天狗帮 tactics
7.4 (4142人评价)
导演: 渡边浩
主演: 宫田幸季 / 樱井孝宏 / 川上知子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这样一想设定和黑执事有点像。=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9.4 (24546人评价)
导演: 西谷弘 / 河野圭太 / 村上正典 / 岩田和行
主演: 唐泽寿明 / 江口洋介 / 黑木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好吧,我不该拿那么正剧的白色巨塔来腐。但是财前临死对里见说的话,还有遗书简直。对财前来说只有里见是能说真心话的人。啊啊、。真的是很感人的电视剧。哭的我地动山摇!
幻影少年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6.5 (2474人评价)
导演: 紅優
主演: 小野大辅 / 小西克幸 / 诹访部顺一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看。即使很腐。老是KISS来KISS去的,。。。
阴阳师 陰陽師
7.8 (17858人评价)
导演: 泷田洋二郎
主演: 野村万斋 / 伊藤英明 / 今井绘理子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腐山啊!!!作者都承认了!!!!
阴阳师2 陰陽師Ⅱ
7.7 (10383人评价)
导演: 泷田洋二郎
主演: 野村万斋 / 深田恭子 / 中井贵一
类型: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野村万斋真的叫好一个妖孽受啊!
家庭教师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8.2 (11177人评价)
导演: 今泉贤一
主演: 西萩五十鈴 / 国分优香里 / 市濑秀和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如何不YY。龙套不如的寥寥几个女人。美男们挥来舞去~各种暧昧各种虐~怅然啊~~~~至于CP。。就请大家自由的。。。。。。。。。。
钢铁三国志 鋼鉄三国志
5.6 (762人评价)
导演: 嵯峨 敏
主演: 宫野真守 / 伊藤健太郎 / 生天目仁美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 =+这不是BL么。这个好像就是BL吧。。但是很雷很销魂。历史爱好者还是跳过这个东西吧。。。。。。
同窗会 同窓会
8.0 (1262人评价)
导演: 細野英延 / 五木田亮一
主演: 齐藤由贵 / 田中美奈子 / 西村和彦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3
评语:多么老的电视剧啊~但是如此尺度!!!!小受还蛮可爱的~连H都拍了~噗哈哈哈
太极旗飘扬 ??? ????
8.3 (45765人评价)
导演: 姜帝圭
主演: 张东健 / 元斌 / 李恩珠
类型: 动作 /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4
评语:兄弟爱~兄弟爱~
我的哥哥 ?? ?
7.7 (4191人评价)
导演: 安权太
主演: 元斌 / 申河均 / 金海淑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4
评语:兄弟年下。软弱窝囊的哥哥。嚣张跋扈的弟弟。虽然爱欺负哥哥但是不准别人欺负哥哥。这个设定简直就是狗血BL小说。~~~~中间出现的女人请忽视吧。虐身加虐心。先虐受后虐攻。 T T
翡翠森林:狼与羊 あらしのよるに
8.2 (16274人评价)
导演: 杉井仪三郎
主演: 中村狮童 / 成宫宽贵 / 板东英二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这个太腐了!!!狼和羊啊~!~!~意外是个温柔别扭攻呢~~!~!~超级可爱!!
全职猎人 OVA 3 Hunter x Hunter: G.I. Final
9.3 (5081人评价)
主演: 小杰·富力士 / 奇犽·揍敌客 / 酷拉皮卡
类型: 冒险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奇牙简直是妻奴!分析完毕。
逆水寒
8.4 (5745人评价)
导演: 鞠觉亮
主演: 张智霖 / 钟汉良 / 李小冉
类型: 剧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4
评语:戚顾啊!~!~顾美人啊!~!~口水万丈!!!!忽略女人。。这个一定要看的!
最游记 RELOAD 最遊記RELOAD
8.4 (3067人评价)
导演: えんどうてつや
主演: 关俊彦 / 保志总一朗 / 石田彰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峰仓和也本来就是个腐。。。
月光游侠 MOON CHILD
7.1 (5066人评价)
导演: 濑濑敬久
主演: HYDE / Gackt / 王力宏
类型: 动作 /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一个吸血鬼一个人类。还是养成类的。最后一起消亡。天啊。。擦边球的极限啊!
无间道 無間道
8.9 (323018人评价)
导演: 刘伟强 / 麦兆辉
主演: 刘德华 / 梁朝伟 / 黄秋生
类型: 犯罪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2
评语:不管我怎么看都是腐的。黑道BL小说的电影吧。把H等隐藏在屏幕的背后= =+。大家都看过。我就不解释了。【香港最基的电影】
假发 ??
6.0 (13974人评价)
导演: 元新渊
主演: 蔡敏瑞 / 柳善 / 文修
类型: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5
评语:恐怖电影也耽美!~!~那个鬼居然是个小受~还是美受哦~和小攻还有一段浴室H呢~太销魂了!~(解释一下。因为有人质疑了。鬼魂附在假发上。假发是鬼身前的头发做的,这个鬼是男人,和男主以前是恋人,死掉了。黑化了,)
士兵突击
9.1 (48881人评价)
导演: 康洪雷
主演: 王宝强 / 陈思诚 / 段奕宏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6
评语:看了至少5遍!没有女人。没有女人!!!!袁郎~腹黑攻~吴哲~女王受~怎么能不萌~同人小说N多~强烈推荐!~ps。最喜欢连长啦!
蓝色青春 青い春
7.9 (5454人评价)
导演: 丰田利晃
主演: 松田龙平 / 新井浩文 / 高冈奏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以青春和友情为主线?九条和青木之间的羁绊怎么看都非比寻常吧~简直是互相的依靠呢。
偷偷爱着你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8.0 (46065人评价)
导演: 松田秀知
主演: 堀北真希 / 小栗旬 / 生田斗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额。其实是一个女人混进BL校园的故事- -
野猪大改造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8.2 (66422人评价)
导演: 岩本仁志 / Norika Sakuma
主演: 龟梨和也 / 山下智久 / 堀北真希
类型: 喜剧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结局是修二和彰在海边愉快的你追我打~“来追我啊~~来追我啊~~~”这种情景。。。。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ダブルオー
8.3 (9433人评价)
导演: 水岛精二
主演: 宫野真守 / 三木真一郎 / 吉野裕行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我不小心忘了。C77腐向本数统计。排行第七位。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9.5 (84175人评价)
导演: 西沢信孝 / 志水淳儿
主演: 草尾毅 / 绿川光 / 梁田清之
类型: 动画 / 喜剧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3
评语:= =+请所有小时候看过的腐女们再看一次!会发现很多以前没发现的东西。。。。
新撰组异闻录 铁 PEACE MAKER 鐵
8.2 (6824人评价)
导演: Tomohiro Hirata / Toshiki Kameyama
主演: 小林由美子 / 山口胜平 / 上田祐司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作者也画BL漫画的。。所以这个基本上也就是BL的。
少年阴阳师 少年陰陽師
7.6 (10260人评价)
导演: 森邦宏
主演: 甲斐田雪 / 野田顺子 / 小西克幸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忠犬小攻啊!萌点全开!但是也好虐。T T真的是个好小攻。其实大家能尽管的忽略女主。真的。。。。。
闪灵二人组 ゲットバッカーズ -奪還屋-
7.9 (8439人评价)
导演: 古桥一浩 / 元永庆太郎
主演: 神奈延年 / 森久保祥太郎 / 飞田展男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没什么YY的。多少人叫嚷着《闪灵》就是BL啊~~!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8.6 (42606人评价)
导演: 迈克尔·艾里亚斯
主演: 二宫和也 / 苍井优 / 伊势谷友介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冒险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黑和白。俩小男生哦。是男生吧。是男生吧。是男生吧?
棋魂 ヒカルの碁
9.1 (30383人评价)
导演: 西泽晋
主演: 川上伦子 / 千叶进步 / 小林沙苗
类型: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小亮追寻着小光背后的佐为,佐为是为了小光而生。小光追寻着小亮。这个主题。。没啥好说的了。追追三角恋~当然。不雷的还能YY一下sai和塔矢名人。其他的CP也很多。比如伊角与和谷。想一下小亮每次见到小光的那个挑逗(,,咳咳。也许是凌厉)的眼神都很激动啊。互相之间的在意程度也太夸张了。绝对有JQ。
东京巴比伦 Tokyo Babylon
8.1 (5703人评价)
导演: 千明孝一
主演: 山口胜平 / 伊藤美纪 / 子安武人
类型: 动画 / 剧情 / 奇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2
评语:多少腐女看到这个东西要爆粗口的?夹子阿姨们。不给个HE至少给个明白点的BE啊喂、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 ???
7.1 (13483人评价)
导演: 闵奎东
主演: 朱智勋 / 金材昱 / 刘亚仁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8
评语:其实有漫画版。韩国电影版。日本电视剧版。日本动画版。。漫画版是最棒的。原汁原味啊。吉永史一直是大爱。那种风格深得我心。原著漫画已经算是BL范围里了。日本电视剧版。演员都是极品的。但是演的怪怪的。动画版和漫画版差不多。这个韩国电影版算改编很多、- -+韩国那种特有的电影风格。其实看完了以后觉得真相的设定简直是无病呻吟。但是作为腐电影还说是够格的。鲜于的女王样啊。极品诱受。加上那刻意的暧昧气氛。完全能当BL电影欣赏。
死亡笔记 デスノート
9.0 (46123人评价)
导演: 荒木哲郎
主演: 宫野真守 / 山口胜平 / 平野绫
类型: 动画 / 犯罪 / 剧情 / 奇幻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无论怎么看都很腐。对对方的一点点眼神动作都深深琢磨。。。。简直太有爱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8.7 (48214人评价)
导演: 五十岚卓哉
主演: 铃村健一 / 渡边智美 / 井上和彦
类型: 动画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完美的三对啊。、春绯消失吧
今天开始做魔王 今日から?王!
7.4 (9238人评价)
导演: 西村纯二
主演: 樱井孝宏 / 森川智之 / 斋贺光希
类型: 动画 / 冒险 / 奇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 =+穿越文动画版?听说原著本来就是BL的了。上次下载了小说版也没看下去。听说小说版里有尝试压倒的剧情。类型是。。。万人迷小受。。。。。各种攻。。。。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9.3 (23631人评价)
导演: 渡边信一郎
主演: 中井和哉 / 川澄绫子 / 佐藤银平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还是觉得无幻是攻。强攻强受啊!~!~眼镜萌啊!~!~所谓的女主角。= =只是衬托男主的魅力而已吧。类型算是- -流氓攻和冰山受。非常的萌这种类型的CP。而且非常好看。
人间失格:假如我死的话 人間?失格~たとえばぼくが死んだら
8.9 (10047人评价)
导演: 吉田健 / 吉田秋生
主演: 堂本刚 / 堂本光一 / 赤井英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4
评语:影山是真的爱着小诚的。= =+却把人家虐死了。真正的虐恋BL哦。一死一疯。值得一提的是。影山和小城的扮演者现在在现实生活里还恩爱的在一起。就是KINKI-KIDS啦~然后这个剧不仅有BL情切而且很好看。非常好的一部电视剧。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リリイ·シュシュのすべて
7.9 (118067人评价)
导演: 岩井俊二
主演: 市原隼人 / 忍成修吾 / 伊藤步
类型: 犯罪 / 剧情 / 音乐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不小心我又YY了。星野后来变的如此鬼畜但是对雄一还是。。。。的。
银魂 銀魂
9.6 (54943人评价)
导演: 高松信司 / 藤田阳一
主演: 杉田智和 / 阪口大助 / 钉宫理惠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虽说十足恶搞,。但是很有爱很强大。各种配对~!~荡漾啊·。然后我的CP是高桂。银桂。冲土。。。
仙界传 封神演义 仙界伝 封神演義
7.7 (1719人评价)
导演: 西村纯二
主演: 结城比吕 / 千叶进步 / 宫田幸季
类型: 动画 / 传记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9
评语:这个是必不可少的吧,= =+要是说腐的话。是因为萌点很多。排行动漫届第一强大的龙套的申公豹,美的多少腐女心花怒放的普贤圣人,还有那长发飘飘一脸忧伤的杨戬,所有的人物都是美型的。漫画内容也算的上是精彩。结局其实是诡异的自攻自受。
缉毒特搜班 OVA スイッチ OVA
7.7 (1550人评价)
导演: 大平直树
主演: 福山润 / 樱井孝宏 / 诹访部顺一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作者本来就是同人出身。当BL的看吧。值得一提的是我觉得这个很好看啊。我还去找了漫画。里面那个伪装成好人大学生的鬼畜攻。。伪装的时候好像亲分啊。颇得我的好感。人物很美型。算冰山攻和可爱受。其实比起别的角色。小攻还是算女王受的。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8.0 (21001人评价)
导演: 浜名孝行
主演: 皆川纯子 / 置鲇龙太郎 / 甲斐田雪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喜剧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我居然忘了这么个耽美巨作- -+。总的来说就无女主。各种美型男主。想不YY都难。不过那网球打的堪比科幻剧啊。。。。。好吧。我好年轻好年轻的时候还写过越前攻不二的H同人= =+我那时候是什么诡异的CP感啊。。。
仙剑奇侠传三
7.3 (36220人评价)
导演: 李国立
主演: 胡歌 / 杨幂 / 唐嫣
类型: 爱情 /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你说编剧不腐我都不相信!景天X长卿。重楼X飞蓬。嗤嗤、总之是个雷萌并存的电视剧啊。
鬼眼狂刀 サムライ ディーパー キョウ
7.4 (5883人评价)
导演: 西村纯二
主演: 小西克幸 / 堀江由衣 / 绪方惠美
类型: 动画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狂和京四郎?还是四天王?总之很腐。。。。纠结啊纠结。高中的 时候我超级喜欢这里的真田幸村。还是漫画更好看!一个完全用来征服男性读者视觉感官的没用的女主角,根本就是装饰用的炮灰花瓶,完全了为了掩饰腐的本质才插花进去的,主线里都是各种腹黑攻各种女王受各种JQ各种虐。
格雷少年 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8.1 (8142人评价)
导演: 锅岛修
主演: 小林沙苗 / 青野武 / 樱井孝宏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请忽略李娜丽吧。DGM真的大好!人设太有爱了!而且。。很虐!很虐!真的很虐!!!!!!缇奇的那个特技= =+。。难道不是为了虐么。抓住亚连的心脏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荡漾了。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7.1 (4723人评价)
导演: 西森章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BL和GL都有了吧。= =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 xxxHOLiC
8.8 (14747人评价)
导演: 水岛努
主演: 大原沙耶香 / 福山润 / 中井和哉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这个东西。不管哪一季都是腐的。额。一开始觉得不喜欢白目鬼的颜。现在也觉得好的不得了。百四实在是好萌
暗夜迷途犬 DOGS/BULLETS&CARNAGE
7.9 (1855人评价)
导演: 阿部达也
主演: 樱井孝宏 / 石田彰 / 西村知道
类型: 动画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狼血沸腾了!别的不说,。就伊安对米哈依的独占欲绝对是狗血文的父子年下啊!这个太萌了太萌了!只是CV的阵容就没有不看的道理。巴度和海涅也萌的喷血啊!石头果然是永远的受。而且情节绝对的有爱!
双头犬 オルトロスの犬
7.4 (10670人评价)
导演: 加藤新
主演: 泷泽秀明 / 锦户亮 / 水川麻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就从设定和泷泽还有KYO的脸上来说,。也绝对有资格列为腐剧!而且。觉得龙泽一直在调戏小亮啊= =+
私立荒矶高等学校生徒会执行部 OVA 私立探偵?土岐正造トラブル?ノート ハード&ルーズ
7.0 (422人评价)
导演: 佐藤真人
主演: 森川智之 / 石川英郎 / 川上友子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在强烈要求下加进来。我一直以为这个就是BL的呢。
邪恶力量 第一季 Supernatural Season 1
8.5 (23823人评价)
导演: Jim Fitzpatrick
主演: Jared Padalecki / Jensen Ackles
类型: 剧情 / 奇幻 / 恐怖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5
评语:美剧之腐山。关键词。兄弟,年下。啊啊啊啊! DEAN你太绝色了~~~~!噗~!非常萌魔王SAM.。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梅林传奇 第一季 Merlin Season 1
7.9 (16749人评价)
导演: 詹姆斯·哈维斯 / Ed Fraiman / 杰瑞米·韦伯 / 大卫·摩尔 / 斯图尔特·奥玛
主演: Colin Morgan / Bradley James / Katie McGrath
类型: 冒险 / 剧情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8
评语:英剧之腐山。关键词,主仆,别扭鬼畜王子攻,人妻温柔媳妇儿受,命中注定。
天若有情
8.1 (427人评价)
导演: 李国立
主演: 黄秋生 / 吴岱融 / 郑伊健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0
评语:兄弟年下。黑道。卧底。虐心。迷J。有H。
虎兄虎弟 Deux frères
8.5 (15075人评价)
导演: 让-雅克·阿诺
主演: 盖·皮尔斯 / 让-克劳德·德鲁菲斯 / 弗莱迪·海默
类型: 剧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英国
年份: 2004
评语:我犹豫了很久还在要加进来。- -。因为实在的太萌了。萌的神魂颠倒。小老虎好可爱。虎仔的兄弟情那叫一个内牛满面啊。总之我赤裸裸的萌了。所以咬牙加进豆列T T。兽兽也是很萌的。腐女们不能错过这个电影啊!!
天使怪盗 D.N.Angel
7.3 (9159人评价)
导演: 羽原信义
主演: 入野自由 / 置鲇龙太郎 / 石田彰
类型: 动画 / 喜剧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虽然有两个女主。其实存在感不强= =。男主之间的纠葛出是真正萌的。
小鱼儿与花无缺 小魚兒與花無缺
6.3 (17964人评价)
导演: 王晶
主演: 谢霆锋 / 张卫健 / 袁泉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5
评语:其实这个电视剧实在是。看不下去。我只是看过最后几集。不得不说。非常的腐。女人全灭。结局当然是。。。小鱼儿和花无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不过小鱼儿苍老的样子还是很虐的。不是说BL现在只有三种结局么。HE.BE和开放式。那么这个是开放式BL结局。= =+总之觉得已经超过兄弟情了。谢小花那声“哥……”也很销魂。前面没看过。但是那个结尾真的。。。。。。。。。。
假面 ??
7.5 (14343人评价)
导演: 梁允豪
主演: 金康宇 / 金圭丽 / 李水京
类型: 剧情 / 犯罪 / 悬疑 / 惊悚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7
评语:主线的破案?悬疑?真相是BL。实在是有点太虐了。
康熙秘史
7.2 (1861人评价)
导演: 尤小刚
主演: 夏雨 / 胡静 / 钟汉良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6
评语:关于康兰。作为颜控的我。还是接受不了夏雨版的康熙。还是水仙最萌了!但是纳兰的赤胆忠心。加上康熙对纳兰的。。。。什么来着。当君臣文来看也再好不过了。小哇版的纳兰简直。销魂。女人?忽略吧。
大唐双龙传 大唐雙龍傳
7.4 (12638人评价)
导演: 蔡晶盛
主演: 林峰 / 艾威 / 郭耀明
类型: 历史 /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4
评语:捶墙。不看原剧。去看六世封印第五集就够了!“凌少死的话!我陪他一块死!”
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
6.5 (8539人评价)
导演: 胡明凯
主演: 邓超 / 释小龙 / 赵阳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6
评语:咳咳。、别的不说什么。公孙策这个名字一说出来只能想到BL了。- -
痞子英雄
8.1 (33167人评价)
导演: 蔡岳勋
主演: 周渝民 / 赵又廷 / 陈意涵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09
评语:都说这个超萌的。我还没看。据说女人都炮灰
终极一班 終極一班
6.8 (7482人评价)
导演: 廖斐鸿
主演: 汪东城 / 辰亦儒 / 炎亚纶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05
评语:即使到现在。还是很多人哈东雷王道啊。颜不错哦。
少年四大名捕
6.7 (10184人评价)
导演: 林志华
主演: 林峰 / 吴卓羲 / 陈键锋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8
评语:少四在同人圈里也是鼎鼎有名的- -、还有专门的同人论坛。当然我也去晃过。腐的原因,,,,,,温瑞安的原作本来就很腐好不?。至于本剧。女人全部炮灰,,,一个不留。。。四个男人最后在一起了。然后CP,,,请尽情的。。。就这样。(虽然很多人萌,我还是萌不起来林无情啊。。)
战国BASARA 戦国BASARA
7.6 (4338人评价)
导演: 川崎逸朗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意外的萌了小十郎大叔和政宗。好一个忠犬大叔攻和BH女王受。。。战国嘛。任何版本都很腐啊。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8.9 (35633人评价)
导演: 谷口悟朗
主演: 福山润 / 樱井孝宏 / 野上尤加奈
类型: 动画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第一部的话主萌还是朱雀和鲁路修吧。第二部开始CP多元化。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9.0 (26332人评价)
导演: 谷口悟朗
主演: 福山润 / 水岛大宙 / 樱井孝宏
类型: 动画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果真第二部才是精髓。已经不是YY能形容的了。虐的我飙泪。爱好虐恋的请一定看这部。有伪兄弟年下(我坚定鲁鲁修总受)。二皇子和那个心腹小美男也很萌。朱雀和鲁鲁修一直是虐恋情深。女人是浮云。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9.0 (23309人评价)
导演: 小林常夫
主演: 久川绫 / 子安武人 / 铃村健一
类型: 动画 / 冒险 /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好吧。虽然就那么一对。但是萌死了。
魔王
8.1 (13024人评价)
导演: 加藤新 / 片山刚 / 坪井敏雄
主演: 大野智 / 生田斗真 / 小林凉子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在众人的呼吁下。我先加进来。
夜访吸血鬼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The Vampire Chronicles
8.3 (170900人评价)
导演: 尼尔·乔丹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汤姆·克鲁斯 / 克斯汀·邓斯特
类型: 剧情 / 奇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4
评语:这个。。。每天都会出现“刚刚看了夜访吸血鬼~太萌了~”这样的帖子。好吧。一直是公认的。。。
情癫大圣
5.3 (75372人评价)
导演: 刘镇伟
主演: 谢霆锋 / 蔡卓妍 / 范冰冰
类型: 动作 / 喜剧 / 剧情 / 奇幻 /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05
评语:!!!!!!!!请一定要看清评语啊啊啊!!!!!!!!!!!! 这是一部很难看很商业很无聊很假仙很刻意浪漫的电影!!!但是前面有一幕非常荡漾的悟空压倒唐僧的镜头!!!那个一定要看。之后。。。可以忽略了。。。。但是CP是白龙马和唐僧也强烈印证了这样一个HLL的CP啊。不过白龙马被导演脑补成了女人。- -比如很多版本的BG猫鼠。。。好吧。就看前面的那几分钟吧。悟空和师傅多萌。
豪斯医生 第一季 House M.D. Season 1
8.9 (30115人评价)
导演: Ann Donahue / Carol Mendelsohn / Anthony Zuiker
主演: 休·劳瑞 / 丽莎·艾德尔斯汀 / 欧玛·艾普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4
评语:豪斯和他的男人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回首又见他 振り返れば奴がいる
9.0 (6663人评价)
导演: 若松节朗 / 河野圭太 / 木下高男
主演: 织田裕二 / 石黑贤 / 鹿贺丈史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3
评语:以前在BL杂志上就看过编辑激情四溢的推荐这个电视剧。还全面的剧透了一次。总之据说相当的腐而且很好看。先加进来
我的团长我的团
8.6 (16940人评价)
导演: 康洪雷
主演: 段奕宏 / 张译 / 张国强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好吧~我折服了。折服了。迷龙BG了?没关系。男人多的是。圣母抽受的龙文章。制服诱惑的虞啸卿。美人张立宪。。啊啊啊啊啊!活着真好!!!!!!!!!!!!
潘朵拉之心 パンドラハーツ
7.6 (4980人评价)
导演: 加戸誉夫
主演: 皆川纯子 / 田村由加莉 / 石田彰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怎么形容呢。。。。。对这种摆明了耍BL的动画已经无力吐槽了。但是基尔巴特的攻受逆转还是深得我心。
雨月 あまつき
7.0 (1748人评价)
导演: 古橋一浩
类型: 动画 / 冒险 / 奇幻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这个我还没看呢。有时间再补完吧。反正是腐作。
蔷薇之恋 薔薇之戀
7.5 (7192人评价)
导演: 瞿友宁
主演: 陈嘉桦 / 郑元畅 / 黄志玮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03
评语: http://play.hupo.tv/tv/3252304.html 我好心的放个剪辑地址。看这么多就够了。其实这个电视剧。还是没什么必要看。但是兄弟真的超萌。是货真价实的LOVE啊~觉得郑元畅的外型适合我脑补。。
新三人时代 レガッタ?君といた永遠?
6.6 (336人评价)
导演: 新城毅彦 / 高桥伸之
主演: 相武纱季 / 速水もこみち / 松田翔太
类型: 剧情 / 爱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这个。。应要求加进来。。。据说男主之间很萌。适合颜控。我是觉得速水重道很不错。
射雕英雄传
7.2 (9605人评价)
导演: 李国立
主演: 胡歌 / 林依晨 / 袁弘
类型: 爱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8
评语:被称为年度BL大戏、= =+靖康恋一直都很美好。整天“康弟”长“康弟”短的。叫蓉妹情何以堪?这个版本表现的尤其荡漾。可以去看看众多同人mv。质量和数量都还不错。总之现在古装剧越来越卖腐= =+
极道鲜师2 ごくせん 2
7.7 (22722人评价)
导演: 佐藤东弥 / 大谷太郎 / 高橋直治
主演: 仲间由纪惠 / 龟梨和也 / 赤西仁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这个、罪过。我怎么能忘了这个。= =+ 当初看了以后我去哈了AK很久。一直到赤西仁出国。然后还找同人。这个东西。非常~~~~~~~~~~~~~~~~~~!的萌。强攻强受。俩人都是学校的头头。火爆浪子加点可爱别扭的小攻,冰山美人内在温柔的小受。明明非常在意对方又很别扭。有误会,有虐心,虐身好像也算有= =+。现实中的俩人也超级萌。极道的三部里可惜只有这一部是卖腐的。又卖的很成功。
贫穷贵公子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7.4 (10744人评价)
导演: 石井康晴 / 山室大辅 / 川嶋龙太郎
主演: 二宫和也 / 樱井翔 / 多部未华子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这个嘛。台湾版。日版和漫画版。相比较更喜欢漫画版。这个日剧的版本和漫画有点出入。但是还是很腐的。其实台版的最腐。和漫画也比较接近。放这个版本进来第一是因为有人推。(= =+因为对漫画版太在意而忽视了电视剧版。即使台版和日版都看过。)第二是因为我很喜欢二宫。身份差距一直都是BL的萌点之一呢。恩恩。
血色星期一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8.1 (21995人评价)
导演: 平野俊一
主演: 三浦春马 / 吉濑美智子 / 片濑那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在呼吁之下先加进来。这个我一直想看还没来及看。啊。追新番补旧番啊~
爱的蹦极 ????? ??
7.5 (4407人评价)
导演: 金大胜
主演: 李秉宪 / 李恩珠 / 吕贤洙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3
另一个天空 アナザヘヴン
6.5 (513人评价)
导演: 饭田让治
主演: 柏原崇 / 江口洋介
类型: 犯罪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0
评语:虽然说是腐。怎么办。恐怖的我不敢一个人看、= =
爱无罪 イノセント?ラヴ
6.6 (7002人评价)
导演: 加藤裕将 / 松山博昭 / 远藤光贵
主演: 堀北真希 / 北川悠仁 / 香椎由宇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应呼吁加进来。成宫宽贵(萌死了。那个小细腰)暗恋男主、哦哦。暗恋大好!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7.7 (19523人评价)
导演: 佐山圣子 Kiyoko Sayama
主演: 堀江由衣 / 宫野真守 / 岸尾大辅
类型: 动画 / 奇幻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脑补很强大的腐女能做到的话就过滤女主当成BL的看。故事构架和剧情人设都很好,。男主之间很萌。但是女主的存在感太强大了无法忽略。我实在是无法忍受BG。。。。。。总之这部被我弃了。YY功底强大的能尝试一下。
泪痕剑
7.5 (384人评价)
导演: 李路 / 杨小雄
主演: 焦恩俊 / 蔡少芬 / 王辉
类型: 剧情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05
评语:卓东来对司马的感情啊。。。。值得考量。。。我看这部一直都是被腐列归进去、= =+。听说当初的一些台词硬是把“他”给改成了“她”才被广电通过的
侦探学园Q 探偵学園Q
7.6 (11408人评价)
导演: 大塚恭司
主演: 神木隆之介 / 志田未来 / 若叶克实
类型: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啊。腐圈里很多人推荐。以前看过漫画没觉得什么。至于腐的地方还要我考证。
汉武大帝
8.7 (12554人评价)
导演: 胡玫
主演: 陈宝国 / 焦晃 / 归亚蕾
类型: 剧情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5
评语:原因?汉武帝本来就是个BI。这个电视剧主萌CP是汉武帝和卫青。其实完全可以去看六世封印第一世《赢了天下输了他》。经典。我飙泪了。“今生今世,来生来世,卫青对皇上一直挂在心上。”
死神 ブリーチ
8.1 (27360人评价)
导演: 阿部记之
主演: 折笠富美子 / 森田成一 / 伊藤健太郎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冒险 / 奇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这部不是被称为BL each么?以前我哈的CP是白恋,总觉得虐的我很开心。啊。真的对露琪亚的存在比较皱眉。但是男人那么多随便怎么腐都可以。这个主要就是靠YY了。四大民工漫都有腐的资格~
海贼王 ワンピース
9.5 (61302人评价)
导演: 宇田钢之助
主演: 田中真弓 / 冈村明美 / 中井和哉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9
评语:根本懒得写腐的理由了。只要有想象力没有什么不可能了。Y了就是Y了。就是萌香吉士。真的很有爱。而且是部很好的动漫。女人也很BH=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9.2 (35914人评价)
导演: 水岛精二
主演: 朴璐美 / 釘宮理惠 / 豊口めぐみ
类型: 动画 / 喜剧 / 恐怖 / 悬疑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这是一部我非常喜欢的动漫。然后。、我一直当兄弟年下看的。- -
鹿鼎记
5.3 (5223人评价)
导演: 于敏 / 赵箭
主演: 黄晓明 / 何琢言 / 钟汉良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8
评语:其实各种版本的鹿鼎记都是腐的。谁敢说康熙对韦小宝那种情愫不是超过君臣甚至超过友谊?这个版本的腐的格外的明显,是从开头腐到结局。不过我觉得能看的下去也满不容易的。= =+PS:上小哇版的康熙好美。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7.4 (10540人评价)
导演: 宍戸淳
主演: 桑岛法子 / 关智一 / 绿川光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女性后宫动画。男人数量多了总是会。。。。其实我还是满雷的。但是听说其中一些CP很有爱。我因为雷后宫向所以没看。
亚历山大大帝 Alexander
7.3 (16053人评价)
导演: 奥利佛·斯通
主演: 科林·法瑞尔 / 安吉丽娜·朱莉 / 方·基默
类型: 动作 / 冒险 / 传记 / 剧情 / 历史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德国/荷兰/法国/英国/意大利
年份: 2004
评语:应呼吁,先加进来
建国大业
6.1 (112448人评价)
导演: 韩三平 / 黄建新
主演: 唐国强 / 张国立 / 许晴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09
评语:主旋律的掩盖下,仍然是腐的。我实在是在戴墨镜穿军装的陈道明面前尖叫一声倒下了。。
大象 Elephant
7.8 (49979人评价)
导演: 格斯·范·桑特
主演: 阿里克斯·弗罗斯特 / 约翰·罗宾森 / 埃里克·德伦
类型: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3
评语:那俩杀人犯长相还是不错的。少年嘛~俩人关系本来就很匪夷所思。然后在浴室里以没有接吻过的借口开是KISS抚摸。之后马赛克。不需要怀疑。肯定H了。所以是腐的了。腐的。
加勒比海盗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8.6 (278839人评价)
导演: 戈尔·维宾斯基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杰弗里·拉什 / 奥兰多·布鲁姆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3
评语:没记错的话。还有个荡漾无比的kiss~~~~
傲慢与偏见 Pride & Prejudice
8.4 (247465人评价)
导演: 乔·赖特
主演: 凯拉·奈特莉 / 马修·麦克费登 / 唐纳德·萨瑟兰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英国/美国
年份: 2005
评语:新版的看点就在尼日斐庄园的天然呆和腹黑 (推荐人的评语)
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8.2 (35288人评价)
导演: 野村哲也 / 野末武志
主演: 樱井孝宏 / 伊藤步 / 森久保祥太郎
类型: 动画 /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对了。超级腐!声优就是攻之国王的森川智之和一直是受的13~!剧情。啊啊啊啊啊 !剧情已经不主要了1萌死人了!克劳德~你能更受一点么?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8.1 (43218人评价)
导演: 望月智充
主演: 飞田展男 / 坂本洋子 / 关俊彦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3
评语:好吧这部问了所有看过的同好都认为这个电影封面是浓误的,因为听到涛声的分明是男主角和眼镜班长
舒克和贝塔
8.6 (50145人评价)
导演: 严定宪 / 林文肖 / 胡依红 / 王加世 / 阎善春 / 姚光华 / 沈寿林 / 薛梅君 / 彭戈
主演: 范捷 / 翟巍 / 范蕾颕
类型: 动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1989
评语:我一直想把这个加进来。但是没有勇气。终于在某人的怂恿下大胆的加进来了!阿拉拉拉拉拉拉!
没头脑和不高兴
8.6 (48571人评价)
导演: 张松林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1962
评语:突然发现。。想腐的时候什么都可以。。。所以我也来KUSO一下~KUSO而已哦~
少女杀手阿墨 あずみ
6.5 (5244人评价)
导演: 北村龙平
主演: 上户彩 / 小栗旬 / 原田芳雄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剧情 / 奇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这个太明显了,尽管主旋律和腐无关,但北村一辉和小田切让各自被调戏是忽略不能的
唐朝豪放女
7.5 (10847人评价)
导演: 方令正
主演: 夏文汐 / 万梓良 / 张国柱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古装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84
评语:我们要相信,姐姐和叔是闺蜜,而叔是用来被兄贵推倒的!铁证一样的CP
金刚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7.1 (119739人评价)
导演: 加文·胡德
主演: 休·杰克曼 / 列维·施瑞博尔 / 瑞恩·雷诺兹
类型: 动作 / 奇幻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这……分明就是“弟弟你小时候多可爱哥哥让你想起来吧”的电影呀!肌肉受爱!
风云决
6.0 (8309人评价)
导演: 林超贤
主演: 任贤齐 / 谢霆锋 / 韩雪
类型: 动作 / 动画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年份: 2008
评语:不管什么版本的风云。都是腐的!
威尼斯商人 The Merchant of Venice
7.6 (8406人评价)
导演: 迈克尔·莱德福
主演: 阿尔·帕西诺 / 约瑟夫·费因斯 / 杰瑞米·艾恩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意大利/卢森堡/英国
年份: 2004
评语:原因。莎士比亚本来就是gay
行动目标希特勒 Valkyrie
7.0 (34552人评价)
导演: 布莱恩·辛格
主演: 汤姆·克鲁斯 / 肯尼思·布拉纳 / 比尔·奈伊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德国
年份: 2008
评语:各种JQ。不复赘举 。
来自地狱 From Hell
7.3 (22434人评价)
导演: 艾尔伯特·休斯 / 艾伦·休斯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海瑟·格拉汉姆 / 伊安·霍姆
类型: 犯罪 / 恐怖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1
评语:这个就为最后副官对戴普说的“晚安亲爱的王子”就可以加精了。。- -+
狼雨 Wolf's Rain
8.2 (5046人评价)
导演: 冈村天斋
主演: 宫野真守 / 三宅健太 / 陶山章央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这真的是很好看很强大的动画。主线和暧昧不沾边啊。主角BG了。但是有一对我很萌的CP。我还是忍不出加进来。能变成人的狼本来就很萌啊~兽兽太萌了!外在冷酷内在别扭的狼爪和可爱单纯又坚强的狼嗥。真的好般配!狼嗥对狼爪说“我喜欢狼爪”的时候。狼嗥给狼爪舔伤口的时候。狼嗥死去时狼爪悲鸣时。狼爪对这狼嗥的尸体温柔的说话时。啊。内牛满面。。。。内牛满面。。。好虐。。这个好好看啊好好看~
月桂树的王子们 マージナルプリンス ~月桂樹の王子達~
5.3 (442人评价)
导演: 稻垣隆行 / 佐佐木敏子
主演: 置鲇龙太郎 / 营沼久義 / 森田成一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挺无聊的一个动画。但是是腐的。
奇迹列车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5.9 (1084人评价)
导演: 笠井贤一
主演: KENN / 杉田智和 / 神谷浩史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还没播呢就闻到腐味了。播了以后因为太无聊弃了。即使这样还是必须要承认。是腐的。
天国少女 花咲ける青少年
6.9 (1238人评价)
导演: 今千秋
主演: 远藤绫 / 森川智之 / 浪川大辅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虽然有女主。但是听说很腐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7.9 (2974人评价)
导演: 加瀬充子
主演: 折笠富美子 / 山野井仁 / 立川三貴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作者大家都知道吧?咳咳。这个其实是BG。。但是耽美的氛围啊~!完全的把握了大叔受的感觉。对耽美的把握炉火纯青。尤其是克劳德被女人压倒的时候。虽然是被女人推到。。但是那个那个大叔受的表情真是彻底萌到我了。吉吉也超级可爱。其实剧情一点都不腐。只是人设太腐了。
黑执事2 黒執事Ⅱ
7.4 (15546人评价)
导演: 小仓宏文
主演: 水树奈奈 / 樱井孝宏 / 坂本真绫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结局雷死我了……
杀戮都市 GANTZ
7.7 (2834人评价)
导演: 板野一郎
主演: 浪川大辅 / 生天目仁美 / 矢部雅史
类型: 动画 / 剧情 / 奇幻 / 恐怖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对不起。不管我怎么看多觉得加藤喜欢玄野。从小开始崇拜。后来为了玄野牺牲生命,这样的感情已经超过友情了吧~~!然后。这个动画非常的血腥暴力加色情。AV倾向很严重。雷的人千万别看。剧情很赞。可惜烂尾。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动画。其实看的过程我还是一直在YY的。PS:这个主角很不讨我喜欢。
圣魔之血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7.9 (6773人评价)
导演: Tomohiro Hirata
主演: 东地宏树 / 能登麻美子 / 生天目仁美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剧情 / 恐怖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没看这个动画是罪过。所以我在补完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8.4 (12291人评价)
导演: 福田己津央
主演: 保志总一朗 / 石田彰 / 置鲇龙太郎
类型: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当时SEED的同人志也是满天飞。= =+女主太多。想忽略有点困难。青梅竹马的CP。优秀的王子攻和。。。没什么特色的一搬主角受。还有一个每次看到都觉得好囧的完美女主角。。。。。。。。。。。觉得腐女看这个都会觉得很雷。但是男主之间的纠结也不是假的,所以这个还是很腐的。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9.0 (48146人评价)
导演: 儿玉兼嗣 / 山本泰一郎 / 佐藤真人 / 于地纮仁
主演: 高山南 / 山崎和佳奈 / 神谷明
类型: 动作 / 动画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6
评语:= =+(小兰,对不起)柯南~你就从了服部吧~~~
幽游白书 ゆうゆうはくしょ
8.7 (13277人评价)
导演: 阿部纪之
主演: 佐佐木望 / 千叶繁 / 桧山修之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冒险 / 喜剧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2
评语:藏马~你是我心中一切的美好啊!CP上其实我是藏马X黄泉。树X仙水。同时很哈小冥王。(PS:富奸富奸富奸富奸。。。。)
英雄 第一季 Heroes Season 1
8.3 (38248人评价)
导演: 戴夫·森缪尔
主演: 杰克·科尔曼 / 海顿·潘妮蒂尔 / 艾丽·拉特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6
评语:弟弟,你就从了哥哥吧。
一枝梅 ???
8.4 (12103人评价)
导演: 李容锡
主演: 李准基 / 韩孝周 / 李英雅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8
评语:有了李俊基已经有了腐的资本了。剧情。听说每集都腐。可惜我还没看。
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龍龍
7.1 (675人评价)
导演: 石平信司 / 原作:今井秋芳
主演: 下野纮 / 川锅雅树 / 新井里美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魔人製作委員会
年份: 2007
评语:~~两男主一定有奸情的~~~女主的存在感等于零~~
投名状
6.8 (90468人评价)
导演: 陈可辛 / 叶伟民
主演: 李连杰 / 金城武 / 刘德华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07
评语:炮灰女主。然后兄弟乱CP。腹黑小攻。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JQ满满。现在回想也是回味无穷。
医龙 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
8.9 (13119人评价)
导演: 久保田哲史 / 水田成英
主演: 坂口宪二 / 稻森泉 / 小池彻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这个完全就能Y出不少CP的东西
天体战士 天体戰士 サンレッド
9.1 (5820人评价)
导演: 岸诚二
主演: 高木俊 / 鍋井 まき子 / 山田ルイ53世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这个是我的疏忽~班普SAMA是我心目最完美的媳妇受啊~~~~!CP就。。。班普SAMA和雷德桑吧。班普SAMA大好~班普SAMA大爱~!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9.4 (2934人评价)
导演: Noboru Ishiguro
主演: 堀川亮 / 富山敬 / 小林清志
类型: 动画 /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88
评语:经典!额。怎么说呢。远目。早期腐女心目中不可替代的银英啊~不可不看~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アンティーク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7.7 (8970人评价)
导演: 本广克行
主演: 泷泽秀明 / 椎名桔平 / 藤木直人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反正只要是这个名字。任何版本都是腐的。
毒气风暴 M.W.
6.5 (4467人评价)
导演: 岩本仁志
主演: 玉木宏 / 山田孝之 / 山本裕典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手冢治虫啊~漫画之父就那么前卫了~也不怪现在腐女泛滥~
美味学院 デリシャス学院
6.0 (940人评价)
导演: 堀江庆 / 多胡由章
主演: 西島隆弘 / 與真司郎 / 相葉弘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就是来卖腐的。不过白烂剧情
足球小将J キャプテン翼J
7.9 (12399人评价)
主演: 桧山修之 / 石田彰 / 岩男润子
类型: 动画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4
评语:我就是看着尾崎南的足球小将同人入门的~
梅林传奇 第二季 Merlin Season 2
8.0 (8019人评价)
导演: 大卫·摩尔
主演: 科林·摩根 / 布莱德利·詹姆斯
类型: 冒险 / 剧情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9
评语:我对媳妇儿受有偏执的喜欢~这个第二季真的等的有够久~
虎与龙 タイガー&ドラゴン
9.1 (8480人评价)
导演: 金子文纪 / 片山修 / 坪井敏雄
主演: 长濑智也 / 冈田准一 / 西田敏行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日本人的东西就是暧昧
圣斗士星矢 聖闘士星矢
8.8 (34558人评价)
导演: 旗野義文 / 横山和夫 / 森下孝三
主演: 古谷徹 / 铃置洋孝 / 桥本晃一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86
评语:先不说我小时候就一直觉得瞬是女人了。次此片中各种JQ,数不胜数。其实腐女都是被这些东西带起来的= =+。名义上正常向的东西又时候其实比直白的BL更能煽动女人内心的腐魂啊!
游戏王 第一部 遊☆戯☆王 (アニメ第1作)
8.5 (3075人评价)
导演: 高桥和希
主演: 绪方惠美 / 绿川光 / 森川智之
类型: 动画 / 惊悚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8
评语:我真的觉得。。。。。这个豆列能加进所有的少漫= =+。而我是真心的觉得这些都很腐。。。。
天地人
7.6 (2177人评价)
导演: 片岡敬司
主演: 妻夫木聪 / 北村一辉 / 城田优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让我们带着一颗耽美的心去看这部剧吧。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8.5 (193106人评价)
导演: 克里斯·哥伦布
主演: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 艾玛·沃森 / 鲁伯特·格林特
类型: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
年份: 2001
评语:怎么能忘了伟大的哈利波特!罗琳好像不承认自己是腐的~掩饰!都说了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都已经被承认了~HP也有很大的同人圈了啊~我电脑里还有很多同人文。CP问题= =+。请尽情的。。。。。
赤壁(上)
6.3 (110221人评价)
导演: 吴宇森
主演: 梁朝伟 / 金城武 / 张丰毅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
年份: 2008
评语:荡漾~没发现么~这也是个腐作啊~都督和孔明无论什么时候都很萌。金城武的脸实在很美好~台词之间太多JQ。三国群英啊~咔咔咔咔咔。
忍者乱太郎 忍たま乱太郎
8.9 (17504人评价)
导演: 芝山努 / 河內日出夫
主演: 高山南 / 田中真弓 / 一龍齋貞友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3
评语:哦哦~看到PIXIV上的大量同人图,我彻底的萌了!!!!!我真的是不是KUSO。。高年生的出现,。。这个国民动漫彻底的堕落了。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9.1 (4253人评价)
导演: 高桥直人
主演: 神奈延年 / 森川智之 / 宫村优子
类型: 动画 / 冒险 / 剧情 / 奇幻 / 恐怖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7
评语:不只是燃而已。
爱情洗牌 Love Shuffle
8.5 (36129人评价)
导演: 土井裕泰 / 山室大辅 / Tsuboi Toshio
主演: 玉木宏 / 香里奈 / 松田翔太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跳跃大搜查线 踊る大捜査線
9.0 (4773人评价)
导演: 本广克行 / 泽田镰作
主演: 织田裕二 / 柳叶敏郎 / 深津绘里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7
评语:早有闻名。还未拜片。列表准备看
东京狗 東京DOGS
7.6 (15934人评价)
导演: 成田岳 / 石井祐介
主演: 小栗旬 / 水岛宏 / 吉高由里子
类型: 动作 / 喜剧 /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木讷严肃又很二很厉害的小栗旬配上胆小嚣张又傻兮兮的搭档……恩恩
益智游戏2 ザ·クイズショウ 2
7.3 (5209人评价)
导演: 南云圣一 / 佐久间纪佳
主演: 樱井翔 / 真矢未树 / 松浦亚弥
类型: 剧情 / 犯罪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双男主的东西要Y完么。。
变形金刚 Transformers
8.1 (208604人评价)
导演: 迈克尔·贝
主演: 希亚·拉博夫 / 梅根·福克斯 / 乔什·杜哈明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扶额。。。那个。那些H图画的蛮不错的。咳咳。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7.7 (4567人评价)
导演: 真下耕一
主演: 入野自由 / 牧野由依 / 稲田彻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冒险 / 剧情 / 奇幻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好吧。又是clamp
热血高校 クローズZERO
7.6 (53311人评价)
导演: 三池崇史
主演: 小栗旬 / 山田孝之 / 矢部享佑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我真想说啊我真想说。这个在我眼里就是双攻争受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额。。。虽然看起来只有芹泽对时生这对。。。那句:“时生是我的朋友,与你无关”击倒了。。击倒了。。。意译过来就是“时生是我的受,和你无关”!!于是芹泽实在击中了我的萌点。(矮个子缺根筋又强大的小攻么。。。。。)
药剂师 Le pharmacien de garde
7.3 (723人评价)
导演: Jean Veber
主演: Vincent Perez / Guillaume Depardieu
类型: 犯罪 / 恐怖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年份: 2003
评语:其实我自己也在补完中。。。。
家有六子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6.9 (13473人评价)
导演: 松田秀知 / 佐藤源太 / 徳市敏之
主演: 堀北真希 / 向井理 / 山本裕典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日本的东西啊。。。日本的东西啊。。。日本的东西啊。。。。我能说都很腐么。。。
终极三国 終極三國
7.2 (3570人评价)
导演: 廖斐鸿
主演: 胡宇崴 / 林伯彦 / 班杰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09
评语:看到终极这两个字就要加进来
喜羊羊与灰太狼
6.8 (4754人评价)
导演: 黄伟明 / 赵崇邦
主演: 祖丽晴 / 张琳 / 高全胜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5
评语:我妈天天都说:“做人要像喜洋洋。嫁人要嫁灰太狼”。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喜洋洋要嫁给灰太狼”
终极一家
6.8 (4134人评价)
导演: 后制导演-张玉玫 / 外景导演-林清芳 廖斐鸿 刘行
主演: 汪东城 / 唐禹哲 / 蓝心湄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奇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年份: 2007
评语:我比较萌的是。。。那个自攻自受。。。。
皮囊 第一季 Skins Season 1
8.7 (46268人评价)
导演: Adam Smith
主演: 尼古拉斯·霍尔特 / 麦克·拜利 / 汉娜·穆雷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7
评语:我只看了BL的那集。。。。不过还是很美好。。。当时在吧里看到别人的截图瞬间就萌进去了。这种不是BL题材的剧中突然出现美好的JQ。真是内牛满面。
脑神探 MR. BRAIN
7.9 (29677人评价)
导演: 福泽克雄 / 平川雄一朗 / 山室大辅
主演: 木村拓哉 / 绫濑遥 / 水岛宏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其实我满心就是,。。。木村和kame这对。。。。诡异的CP啊。。。。
梅兰芳
6.9 (84747人评价)
导演: 陈凯歌
主演: 黎明 / 章子怡 / 孙红雷
类型: 传记 /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8
评语:无私奉献的忠犬小攻和万人迷小受的爱恨情仇。
铁齿铜牙纪晓岚
7.7 (28436人评价)
导演: 刘家成
主演: 张国立 / 王刚 / 张铁林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1
评语:其实。。历史上的和珅特萌。于是,很多人看一世为臣这个文的时候都会想起王刚大叔的脸实在太不公平了。回到正题。这个电视剧的看点是。。。三个大叔的黄昏三角恋?总之越拍越腐了
肖申克的救赎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9.6 (706848人评价)
导演: 弗兰克·德拉邦特
主演: 蒂姆·罗宾斯 / 摩根·弗里曼 / 鲍勃·冈顿
类型: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4
评语:主角和黑人大叔。。没啥好说的了。其实我是颜控。但是这个电影很萌很萌。黑人大叔出狱前那段话深得我心。很爱这个电影。。。于是我还是不受控制的YY了。
海尔兄弟
8.0 (29925人评价)
导演: 刘左锋
主演: 唐亚男 / 王江 / 张美娟
类型: 剧情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1995
评语:就这俩个!整天光身子抱一起!小时候看就异常的兴奋。原来那时候我的腐魂就蠢蠢欲动了。。
朋友,我们的传说 ??, ???? ??
8.0 (466人评价)
导演: 郭暻泽
主演: 金民俊 / 玄彬 / 徐道营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9
评语:我们可以脑补,我们可以忽略女人。加上玄彬的颜很不错。
心灵捕手 Good Will Hunting
8.7 (218396人评价)
导演: 格斯·范·桑特
主演: 马特·达蒙 / 罗宾·威廉姆斯 / 本·阿弗莱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7
评语:这个是我们大学英语课的教学电影。
冰川时代 Ice Age
8.4 (230700人评价)
导演: 卡洛斯·沙尔丹哈 / 克里斯·韦奇
主演: 雷·罗马诺 / 约翰·雷吉扎莫 / 丹尼斯·利瑞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2
评语:我现在终于觉得,继日本之后美国也是腐之大国啊
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7.7 (107948人评价)
导演: 埃里克·达尼尔 / 汤姆·麦格拉思
主演: 本·斯蒂勒 / 克里斯·洛克 / 大卫·休默
类型: 动画 / 冒险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5
评语:我就是说那个狮子和那个斑马
波士顿法律 第一季 Boston Legal Season 1
9.2 (14395人评价)
导演: 大卫·E·凯利
主演: 雷内·奥博诺伊斯 / 马克·瓦雷 / 詹姆斯·斯派德
类型: 喜剧 / 犯罪 /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4
评语:嗤嗤。我真的想说。是不是所有的美剧都是腐的?看一个腐一个。。。
新选组 新選組!
8.6 (2069人评价)
导演: 清水一彥 / 吉川邦夫 / 伊勢田雅也 / 吉田浩樹
主演: 香取慎吾 / 山本耕史 / 堺雅人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看看。。。看看封面上那满满的男人啊 。。。。。姐妹们。文慌的剧慌的都来看吧。
学警出更 學警出更
7.1 (7306人评价)
导演: 黄伟声
主演: 陶大宇 / 郭羡妮 / 容祖儿
类型: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7
评语:学警三部曲,看到无数人推荐,还有很多MV 。我很没节操的加进来了
水浒无间道 水滸無間道
7.9 (4839人评价)
导演: 萧显辉
主演: 张智霖 / 黎姿 / 王喜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3
评语:听说又腐又搞笑
王老虎抢亲
6.7 (2776人评价)
导演: 潘嘉德
主演: 钱嘉乐 / 苏玉华 / 陈键锋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9
评语:有男扮女的戏份。。于是有一段时间推荐这个电视剧的帖子随处可见。然后。还蛮搞笑的。。。。谁来阻止一下TVBL。。。。。
王者风云 赌场风云
7.7 (5080人评价)
导演: 张乾文
主演: 欧阳震华 / 黄宗泽 / 苗侨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6
评语:然后。。。谁来阻止一下TVBL。。。我真心的觉得TVB一直在卖腐卖的好快乐
冲上云霄 衝上雲霄
8.2 (26932人评价)
导演: 潘嘉德
主演: 吴镇宇 / 陈慧珊 / 马德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3
评语:CP混乱。。= =
酒店风云
7.3 (8183人评价)
导演: 潘嘉德
主演: 马德钟 / 吴卓羲 / 郭可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5
评语:TVB无剧不腐啊。T T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8.4 (9674人评价)
导演: 大森贵弘
主演: 石田彰 / 朴璐美 / 植田佳奈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虽然看起来很LOLI,,,但是 。那俩小正太绝对是有一腿的。。最后和LOLI女主的HE是假象啊假象!!!!
生活大爆炸 第一季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
9.4 (168073人评价)
主演: 吉姆·帕森斯 / 约翰尼·盖尔克奇 / 凯莉·库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首先,印度人和犹太人之间是JQ满满吧。一直被谢耳朵的妈妈意淫着。然后谢耳朵的属性……应该是自攻自受吧。对那对BG完全没有兴趣……。然后。。。。我想知道的是。。。在北极停电的那晚。你们四个发生了什么!?
相棒 第8季 相棒 season8
9.0 (1227人评价)
导演: 和泉圣治
主演: 水谷丰 / 鈴木砂羽 / 益戸育江
类型: 犯罪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看到封面就忍不住荡漾了
宿命 ??
6.4 (3083人评价)
导演: 金海坤
主演: 宋承宪 / 权相宇 / 朴寒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8
评语:俩胸肌兄。这个海报让我的想法立刻。。。。
兄弟门
7.6 (673人评价)
导演: 杨文军
主演: 吴秀波 / 魏骏杰 / 文章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8
评语:虐心兄弟年上。快看看那JQ满满的标题。啥啥兄弟间的羁绊之类的最暧昧了!
妙警贼探 第一季 White Collar Season 1
8.6 (32188人评价)
导演: Bronwen Hughes
主演: 马特·波莫 / 蒂姆·迪凯 / 威利·加森
类型: 喜剧 / 犯罪 /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NEAL真的是美好的……受……(其实我希望他攻的),最后一集太暴露了。“你肯定不会选女人的,你爱的是我”肯定是这个意思,恩恩。
宝莲灯前传
5.9 (1559人评价)
导演: 余明生
主演: 焦恩俊 / 刘晓庆 / 刘涛
类型: 爱情 / 武侠 / 古装 / 鬼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杨戬和哮天犬已经腐到不行了,绝对的腹黑攻忠犬受,还是青梅竹马(焦美人啊!!!)
陆小凤传奇之陆小凤前传
7.7 (6294人评价)
导演: 邓衍成 / 袁英明 / 武洪武
主演: 张智霖 / 张智尧 / 杨丽菁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7
评语:看过同人文和同人MV,在朋友的熏陶下。。。陆小凤真的非常萌。陆小凤和花满楼之间,嗤嗤~~~~~
特警4587 Wiseguy
8.6 (183人评价)
导演: 小詹姆斯·惠特摩
主演: 肯·沃尔 / 戴布拉·费伦蒂诺 / 泰德·拉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6
评语:黑道。卧底。口胡!我爱死这个设定了!
越狱 第一季 Prison Break Season 1
9.2 (108905人评价)
导演: Brett Ratner
主演: 温特沃斯·米勒 / 多米尼克·珀塞尔 / 彼得·斯特曼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5
评语:那么一大串的故事的发生原因归根到底。。。其实是迈克的恋兄情结= =。因为和朋友一起看,看到第一季弟弟为了阻止哥哥将之压倒的时候我差点暴露身份。PS:美国果然都是兄弟控。
花木兰
6.3 (69879人评价)
导演: 马楚成
主演: 赵薇 / 陈坤 / 胡军
类型: 冒险 /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09
评语:充满了。。JQ。。。可以想象一个满满的男人的电影里只有一个女人的存在。然后这个女人只和其中一个男人BE了。于是剩下的所有男人都可以自由的。。。咳咳。正色。其实我说的是费小虎和胡奎。。虽然颜不怎么样。但是。但是。。。死的那瞬间和我一起看电影的小姑娘们都愣了半天才吐了句“兄弟情深呐。。。。”那诡异的牺牲。。。咳咳,没错。基味十足啊。接着就是VITAS和单于。。- -别告诉我“我们只是纯洁的男男关系”。。。。
巴不得爸爸...
7.3 (4053人评价)
导演: 潘嘉德
主演: 吴卓羲 / 陈锦鸿 / 胡杏儿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9
评语:,穿越,父子,欢乐。
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8.6 (160723人评价)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 海利·乔·奥斯蒙 / 弗兰西丝·奥康纳 / 山姆·洛巴兹
类型: 冒险 /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1
评语:美好啊片子啊。正太小机器人。和一个完美情人的帅哥机器人。怎么看都萌的光芒四射啊。别的不说了。放JQ证据: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9662687/
指环王1:魔戒再现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8.9 (259892人评价)
导演: 彼得·杰克逊
主演: 伊利亚·伍德 / 西恩·奥斯汀 / 伊恩·麦克莱恩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新西兰/美国
年份: 2001
评语:指……!我说的就是精灵和大叔~!~!~!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 第一季 NCIS: Los Angeles Season 1
7.8 (1548人评价)
导演: Tony Wharmby
主演: 克里斯·奥唐纳 / LL Cool J / 路易丝·隆巴德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其实NCIS和NCIS:LA都很腐啊!NCIS:LA会更明显一点。
老友记 第一季 Friends Season 1
9.6 (109341人评价)
导演: 大卫·克拉尼 / 玛尔塔·考夫曼
主演: 詹妮弗·安妮斯顿 / 柯特妮·考克斯 / 丽莎·库卓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4
评语:Chandler和Joey的那个吻实在是太萌了!!而且两个人开始还住一起!动不动闹点小别扭~尤其是Joey要搬走那集!!!只看1、2季就能闻到浓浓的腐味了!! (直接搬出来别人评论)
风云2 风云Ⅱ
4.8 (26748人评价)
导演: 彭顺 / 彭发
主演: 郭富城 / 郑伊健 / 蔡卓妍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中国
年份: 2009
评语:基片自重啊!~
十月围城
7.7 (205664人评价)
导演: 陈德森
主演: 甄子丹 / 王学圻 / 梁家辉
类型: 动作 /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噗。搞基自重啊!扶额!我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个是地地道道货真价实的。。。。基片。。。。“阿四,你会跟我走完最后一个小时吗”
布莱克书店 第一季 Black Books Season 1
8.9 (26825人评价)
导演: Martin Dennis / 格雷厄姆·莱恩汉 / Nick Wood
主演: 迪兰·莫兰 / 比尔·贝利 / 塔姆辛·格雷格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0
评语:整部剧只有一集讲了男主追MM 其余时间都在跟他的倒霉跟班搞暧昧
犯罪现场调查 第一季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Season 1
9.0 (19419人评价)
导演: Chris Carter
主演: 威廉·彼得森 / 玛格·海根勃格 / 乔治·艾德斯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0
评语:爱拍马屁的Dave其实就是对老G有意思!!
大侦探福尔摩斯 Sherlock Holmes
7.5 (180347人评价)
导演: 盖·里奇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裘德·洛 / 瑞秋·麦克亚当斯
类型: 动作 / 冒险 / 犯罪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德国
年份: 2009
评语:福尔摩斯不腐还有什么是腐的?!总是闹别扭大吃醋的福尔摩斯和忠犬华生,剧中狗血无限,连报纸上都大用“断背”字眼形容此电影。于是……
生死线
9.0 (7398人评价)
导演: 孔笙
主演: 张译 / 廖凡 / 李晨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不仅龙乌鸦紧萌紧萌。四道风对欧阳的那种别扭又深情的……友谊。。。真的是萌死我也。另,大BE,慎观。
布衣神相
7.0 (3755人评价)
导演: 关永忠
主演: 林文龙饰李布衣 / 林 峰 饰 赖药儿 / 杨 怡 饰 叶梦色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6
评语:今天去买了布衣神相,在电视上看的时候就感觉到浓浓的JQ。李布衣和赖药儿绝对不是cj的男男关系,头几集就能看出道道来。李同学对赖同学的信任,两个人的一唱一和。虽然说拍的非常省钱,可是还是挺美好的。还有我要高呼一下索香最高,强强最高~!(推荐人语)
万能管家 第一季 Jeeves and Wooster Season 1
8.8 (3156人评价)
导演: Ferdinand Fairfax / 西蒙·兰顿 / 罗伯特·杨
主演: 斯蒂芬·弗雷 / 休·劳瑞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1990
评语:见过英国绅士管家不跟主人搞暧昧的吗????
广告狂人 第一季 Mad Men Season 1
8.6 (22914人评价)
导演: Alan Taylor
主演: 乔恩·哈姆 / 伊丽莎白·莫斯 / 文森特·卡塞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我知道这么正这么绝望的剧我不该YY,可是一群六零年代西装革履的老派型男怎么可能不YY啊,何况的确是有办公室暗恋的,还有一半出柜的大叔
乒乓 ピンポン
7.6 (3676人评价)
导演: 曾利文彦
主演: 窪塚洋介 / Arata / 中村狮童
类型: 喜剧 /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小洼和arata 虽然两个看上去都是气场强大的别扭受。。。
仙剑奇侠传
8.2 (45332人评价)
导演: 吴锦源 / 梁胜权 / 麦贯之 / 于建福
主演: 胡歌 / 刘亦菲 / 安以轩
类型: 爱情 /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5
评语:T T内牛满面。其实,。咳咳。六世封印的所有剧都应该上榜,额,李逍遥和李晋元这对啊~MV是很多的~赵灵儿?那是什么?然后。其实我只是想说。。。某阙什么时候填坑?
武士高校 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
6.7 (2679人评价)
导演: 佐藤东弥
主演: 三浦春马 / 城田优 / 杏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优优和三浦春马那从主关系,U实在是太受了
四圣兽-光阴叙事诗天使谭 Saint beast四圣兽-光阴叙事诗天使谭
5.9 (572人评价)
导演: 岛崎奈奈子
主演: 森川智之 / 樱井孝宏 / 宫田幸季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怎么说呢。、、、虽然很露骨。但是也不是赤裸裸的BL。还是暧昧向吧。。。。
江阴要塞
6.5 (95人评价)
导演: 王伟民
主演: 刘涛 / 韩栋 / 韦玮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制服美。兄弟年上。
天体战士 第二季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二季
9.4 (2508人评价)
导演: 岸诚二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那个啥。是我的错觉么。。第二季比第一季更腐了。。扶额。。。自行车那集。。。雷德桑傲娇了。。傲娇了。。。。还一起去看电影。嗤嗤。。。。
吸血鬼日记 第一季 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1
8.4 (68767人评价)
导演: 马科斯·西恩加
主演: 妮娜·杜波夫 / 保罗·韦斯利 / 伊恩·萨默海尔德
类型: 剧情 / 奇幻 / 恐怖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兄弟暧昧,相爱相杀……简直跟《Supernatural》有得一拼……“……让他们知道吸血鬼又回来了让他们把我绑在柱子上刺进我的心脏,这样我至少能摆脱你……” 我觉得这句词就能代表一切了TvT……(鸦的描述太有爱了!)
信蜂 テガミバチ
7.7 (3398人评价)
导演: 岩永彰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各种JQ!各种CP!各种攻受!而且真的很美型~我HLL的萌了。葛修真的很美好啊~
越狱兔 第一季 ウサビッチ
9.2 (65453人评价)
导演: 富岡聡
主演: 上野大典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有人有意见么。。04是总攻啊喂。,。
学警雄心 學警雄心
7.6 (10137人评价)
导演: 黄伟声
主演: 吴卓羲 / 陈键锋 / 薛凯琪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5
评语: 嗤,看看中文译名吧。。“斗气冤家好兄弟”干脆叫“斗气冤家小俩口”算了。
法证先锋2 法證先鋒II
8.0 (23681人评价)
导演: 梅小青
主演: 欧阳震华 / 蒙嘉慧 / 林文龙
类型: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9
评语:在某人强烈推荐下入列。
新撰組PEACE MAKER
5.6 (418人评价)
导演: 山本清史
主演: 須賀健太 / 柳下大 / 伊崎右典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第一集终于出来了~~~~~!脸。。三维比起二维肯定是有些崩的,不过也还算不错了。基本符合原剧情。原著就那么腐。真人版想必纯洁不到哪里去~!土冲是我坚定的CP,,,,(虽然在银魂里是冲土)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推理の絆~
7.1 (5462人评价)
导演: 金子伸吾
主演: 铃村健一 / 浅野真澄 / 堀江由衣
类型: 动画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这并不是一个我喜欢的动漫。有JQ,有萌点,终究没看完,看了一大半,总之是那种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太可惜的感觉。
水浒传
8.2 (19339人评价)
导演: 张绍林
主演: 李雪健 / 宁晓志 / 周野芒
类型: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1998
评语:说真的。我真不好意思加这个进来的。。。但是。。你们都懂的。。。108好汉什么的。。108壮士什么的。。。听起来真的很YD。。。
IT狂人 第一季 The IT Crowd Season 1
8.9 (44766人评价)
导演: Graham Linehan / Ben Fuller
主演: 克里斯·奥多德 / 理查德·艾欧阿德 Richard Ayoade / 凯瑟琳·帕金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6
评语:IT狂人腐的赤裸程度与SPN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真的。
希特勒的男孩 Napola - Elite für den Führer
8.1 (13401人评价)
导演: 丹尼斯·甘塞尔
主演: 马克思·雷迈特 / 汤姆·希林 / Jonas J?germeyr
类型: 剧情 / 运动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年份: 2004
评语:看片名。各色美男 + 制服诱惑 + 虐身虐心(?),而且它真的不是BL片= =。故事讲了一个平民憨小攻,在集体生活中邂逅了领导的千金(小少爷),在成功骗取美人信任后利用关系往上爬,中间两小无猜吵架调情若干,最后美人就华丽丽的杯具了。而且憨攻抱着他正太弟弟睡觉的一幕也很萌。
生人勿进 L?t den r?tte komma in
7.7 (29461人评价)
导演: 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
主演: 凯尔·赫德布朗特 / 莉娜·林德尔森 / 皮尔·拉格纳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 奇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年份: 2008
评语:开始以为是恐怖片,后来发现是俩小男女两小无猜的爱情片,再后来惊觉里面的小吸血鬼原来是个伪娘,还是女王受(因为被阉了只能做受,小攻再文弱也没办法):
笨笨森林日志 だめっこどうぶつ
8.6 (1377人评价)
导演: 四分一節子 / 高橋滋春 / 土屋日 / 麦野アイス
主演: 高城元气 / 杉山纪彰 / 森川智之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原来这个我没加进来?我一直以为我早都加了。咳咳。一个很鬼畜很恶劣的兔子小攻和一个小白受小狼。有点赤裸裸的BL意味,很可爱很治愈的小动画~~~因为都是小动物又格外的萌。
绝代妖姬 Farinelli
8.0 (6513人评价)
导演: 杰拉德·考比奥
主演: 斯特法诺·迪奥尼斯 / 恩里克·洛维索 / 艾尔莎·泽贝斯坦
类型: 传记 /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意大利/比利时
年份: 1994
评语:这对兄弟非常不正常,他们和女人做爱时一定要两人share的。 (噗……)
美国X档案 American History X
8.5 (57143人评价)
导演: 托尼·凯耶
主演: 爱德华·诺顿 / 爱德华·福隆 / 比佛莉·德安姬罗
类型: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8
评语:兄弟年上。
三十极夜 30 Days of Night
6.3 (9728人评价)
导演: 大卫·斯雷德
主演: 乔什·哈奈特 / 梅利莎·乔治 / 丹尼·赫斯顿
类型: 恐怖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新西兰
年份: 2007
评语:表被海报上的囧吸血鬼吓到,它们只是动物演员。乔什?哈奈特演的哥哥在戏里是很帅的,他弟弟长的也很可爱。尤其是无辜的弟弟看到哥哥时那惊恐的小眼神加投怀送抱。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8.8 (43171人评价)
导演: 臼井仪人
主演: 柚木凉香 / 矢岛晶子 / 藤原启治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2
评语:吾受的妈妈= =没错。一个年近50岁的腐女。在家看小新的时候都会乐的嘎嘎笑的给吾受打电话说“小新和风间实在太暧昧了~”
南方公园 South Park: Bigger Longer & Uncut
8.5 (26356人评价)
导演: 崔·帕克
主演: 崔·帕克 / 马特·斯通 / 玛丽·凯·伯格曼
类型: 动画 /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9
评语:死胖子绝对暗恋小犹太(不信请看Imagination land那几集,谁看谁知道),总是不遗余力的逼他暴走,渣攻X别扭受啊。此CP在国外同人女中貌似也很火?youtube上好多同人图,外国友人口味真重。
真爱如血 第一季 True Blood Season 1
7.5 (17996人评价)
导演: 艾伦·鲍尔 / 麦克·勒曼 / 斯科特·怀南特
主演: 安娜·帕奎因 / 史蒂芬·莫耶 / 山姆·特拉梅尔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 Eric大人和Bill和Godric都有jq!!!太暧昧了。。。
血色月光 Moonlight
8.0 (4275人评价)
导演: David Greenwalt (writer) (2007-) / Ron Koslow
主演: 索非亚·迈尔斯 / 艾历克斯·奥洛林 / 杰森·多灵
类型: 剧情 / 奇幻 / 恐怖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mick和josef打情骂俏的时候是我剧中最期待的场景一,一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9.1 (36760人评价)
导演: 大地丙太郎
主演: 前田剛 / うえだゆうじ / 名塚佳織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知道为什么吗?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刚知道小野妹子是男人。。。。。
兽王星 ジュウオウセイ
7.4 (1518人评价)
导演: 锦织博
主演: 堂本光一 / 高山みなみ / 小栗旬
类型: 动画 / 剧情 / 悬疑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怎么说呢。不管怎么看都是大大的有爱有JQ。我觉得漫画版更好。
龙马传 龍馬伝
8.5 (3273人评价)
导演: 大友啓史
主演: 福山雅治 / 香川照之 / 大森南朋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第一集就出现了“龙马什么的最讨厌了”,龙马和弥太郎简直是青梅竹马老夫老妻欢喜冤家不离不弃。。。
嗜血法医 第三季 Dexter Season 3
8.4 (6489人评价)
主演: 迈克尔·C·豪尔 / 詹妮弗·卡朋特 / 大卫·札亚斯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呀!第一季那赤裸裸的兄弟爱~
怪物 MONSTER
9.2 (12134人评价)
导演: 小岛正幸
主演: 原康义 / 矶部勉 / 木内秀信
类型: 动画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于是我要很认真的评论,这个动画可谓我看过那么多动画里极少能让我称之为神作的作品。我觉得YY这样一个动画是个很有罪恶感的事情。虽然攻受属性是那么明显。虽然攻受关系是那么的激萌。但是。我不能YY啊!我不能YY!(喂喂。不是已经放进来了么)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8.7 (29148人评价)
导演: 大森贵弘
主演: 丰永利行 / 宫野真守 / 花泽香菜
类型: 动画 / 悬疑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无论你喜欢兄弟还是温馨竹马竹马还是虐恋情深还是腹黑别扭,在这里都可以完美的满足你————PS:!静!雄!是!受!(仅代表个人发表攻受观)
左眼侦探 左目探偵EYE
6.8 (3053人评价)
导演: 大塚恭司 / 佐久間紀佳 / 岩本仁志
主演: 山田凉介 / 横山裕 / 石原里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咿呀。这次我发现的速度又不错。我觉得腐日剧都可以单独列一个腐列了。。。等我追完了再继续评~~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8.2 (5240人评价)
导演: 真野玲
主演: 名冢佳织 / 钉宫理惠 / 铃木真仁
类型: 动画 / 喜剧 / 剧情 / 恐怖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有对很明显的CP。就是男主和助手啦。但是。。。。我觉得此动画的恐怖程度远远压抑了我的YY心情。于是我大概看了不到十集就放弃了。。。。。。。。。。
神话
6.3 (14860人评价)
导演: 蒋家骏
主演: 胡歌 / 白冰 / 张世
类型: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囧萌囧雷的。 | 丁子峻同学绝对腹黑到家,淡定微笑着往自己身上插刀自残逼胡歌放弃公主,关键是他的古装扮相实在是太帅了,哎~~~~~ | | 第二对,项羽 \ 易小川 这个组合也很有爱,特别是易小川要离开项羽,项羽舍不得,直接告诉他不允许,最后还弄到比武,最最后还因为怕小川受伤,对决前用双腿将坐骑活生生夹死,自己摔下马来。(以上来自ektara同学~)
数字追凶 第一季 Numb3rs Season 1
7.6 (2427人评价)
导演: 米克·杰克逊
主演: Rob Morrow / David Krumholtz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5
评语: 兄弟大爱啊 老爸经典语录(对哥哥don说的): 1.你知道charlie(弟弟)从不对你说不 2.charlie是个坚持不懈的人,他至今还在努力做着一件他从小就在做的事,try to impress his big brother 弟弟努力追求哥哥,哥哥对弟弟也超级溺爱~
黑猫警长
8.3 (44030人评价)
导演: 戴铁郎 / 范马迪 / 熊南清
类型: 动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1984
评语:这是在恶搞……别太在意
我欲为人 第一季 Being Human Season 1
7.6 (2202人评价)
导演: Declan O'Dwyer
主演: 拉塞尔·托维 / 勒诺拉·克里奇洛 / 艾丹·特纳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9
评语:三个主角,两男(一吸血鬼一狼人)一女(鬼魂。。存在感极低) 虽然有BG过但是总体来说那些都是炮灰
分离 Séparation, La
7.9 (4110人评价)
导演: Robert Morgan
类型: 动画 / 短片 / 恐怖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4
评语:别的不说了。相信我吧。= =+有点重口味。连体双胞胎兄弟。
黑血兄弟 ブラックブラッドブアザーズ
7.2 (836人评价)
导演: 吉川博明
主演: 樱井孝宏 / 南央美 / 永田亮子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确实是有腐点的。。(个人没看完。。但是有人推荐了。。)
内线
7.6 (1257人评价)
导演: 陶玲玲
主演: 孙淳 / 钟汉良 / 孙菲菲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绝对暧昧,梁秘书和他家老爹陈司令,还有姜志方同志和苏小童同志,啊啊啊~~~激萌啊!话说小哇真的很帅! (借地表白@小哇,我爱你~!)
艋舺
7.7 (189499人评价)
导演: 钮承泽
主演: 赵又廷 / 阮经天 / 凤小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10
评语:真的有这样的对话。“和尚喜欢志龙吗?”凤小岳:”可以这么说“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8.5 (27715人评价)
导演: 大地丙太郎 / 砂本量 / Nagisa Miyazaki
主演: 堀江由衣 / 久川绫 / 关智一
类型: 动画 / 喜剧 / 剧情 / 奇幻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我管你女主有多圣母,反正男配多的是。既然他们不能抱异性,那就抱同性吧,
PK.COM.CN
7.1 (10228人评价)
导演: 小江
主演: 房祖名 / 陈柏霖 / 牛萌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8
评语:待看
百鬼夜行抄
8.2 (9340人评价)
导演: 石川纯一 / 植田泰史 / 小山田雅和
主演: 细田义彦 / 酒井彩名 / 渡边一计
类型: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 话说披着“父亲”的面皮,实为妖怪(一条龙)的青龙大叔两眼放光地对小律童鞋(即男主,是“父亲”的儿子,话说NN年以前,青龙要吃了男主,爷爷和青龙达成协议,要他保护男主到成年,以后么随便,正好男主的父亲意外猝死,于是青龙就披上了“父亲”的外套留在男主身边),青龙大两眼放光地对男主说,你是我的,所以谁也不准碰你,然后伸出舌头在律的脸颊上舔了一下~~~来自: ektara (上海)
厨房秘事 Kitchen Confidential
7.7 (3272人评价)
导演: David Hemingson
主演: 布莱德利·库珀 / 尼古拉斯·布兰登 / 约翰·弗朗西斯·戴利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5
评语:男主(主厨)和专门负责伺候鱼的男生(华裔?韩裔?据说此人在米国粉红)的关系很奇怪,据厨房其他人总结,在他们认识的N年里有闹过17次分手(额,就是吵架吵到崩盘,伺候鱼的男生撂刀说他不干了),然后在一系列喝酒、自己煮饭吃,对着饭数落男主的总总恶劣行径,到了晚上营业时,又回到厨房,两人象啥都米发生过似的和好如初。每每如此,屡试不爽~~~~~~· 来自: ektara (上海)
大兵小将
6.9 (93989人评价)
导演: 丁晟
主演: 成龙 / 王力宏 / 刘承俊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10
评语:大家都那么说。。。
仁医 JIN-仁-
8.9 (19522人评价)
导演: 平川雄一朗
主演: 大泽隆夫 / 中谷美纪 / 绫濑遥
类型: 剧情 / 奇幻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龙马大爱 瑞普利当年深得我心啊,可惜这片已经不叫暧昧了吧 (来自:safina )
锦衣卫
6.0 (95595人评价)
导演: 李仁港
主演: 甄子丹 / 赵薇 / 吴尊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
年份: 2010
评语:甄子丹 戚玉武 吴尊之间太纠结了。。 (来自:conan)
嗜血破晓 Daybreakers
6.8 (23849人评价)
导演: 迈克尔·斯派瑞 / 彼得·斯派瑞
主演: 伊桑·霍克 / 威廉·达福 / 伊莎贝尔·卢卡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澳大利亚
年份: 2010
血色星期一2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第2シーズン
7.7 (10975人评价)
导演: 平野俊一
主演: 三浦春马 / 佐藤健 / 吉濑美智子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听说女炮灰死了。。
搏击俱乐部 Fight Club
9.0 (358691人评价)
导演: 大卫·芬奇
主演: 爱德华·诺顿 / 布拉德·皮特 / 海伦娜·伯翰·卡特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德国
年份: 1999
评语:有意思的电影,都说结局出人意料,还是很容易猜出来了。猛男攻闷骚受?
CI5行动 第一季 The Professionals Season 1
8.7 (161人评价)
导演: William Brayne
主演: 戈登·杰克逊 / 马丁·肖 / 刘易斯·柯林斯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1977
评语:好腐,鲍迪是一花心大少,道尔那醋吃的也太明显了。。。可惜看的是国配版的,不爽啊~ (来自:L)
新一剪梅
6.5 (700人评价)
导演: 卢伦常
主演: 霍建华 / 吕一 / 陈思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太JQ了~太YD了~
苍穹之昴
8.4 (2880人评价)
导演: 汪俊
主演: 田中裕子 / 殷桃 / 周一围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我已经看过同人了。。。。。。。。
重力小丑 重力ピエロ
8.1 (10431人评价)
导演: 森淳一
主演: 加濑亮 / 冈田将生 / 小日向文世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兄弟哇~~弟弟不喜欢女生,穿衣服都跟哥哥学,从小就看不得他哥被人欺负。。。最后还从二楼跳进他哥怀里,哈哈~从头腐到尾啊!(BY:L)
赤影 RED SHADOW 赤影
6.1 (364人评价)
导演: 中野裕之
主演: 安藤政信 / 麻生久美子 / 奥菜惠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三人青梅竹马 女主死得早 最后:小红和小蓝 两个男生在沙滩奔跑追逐<JQ~!> (来自:: KANA です)
烤肉大战 THE焼肉ムービー プルコギ
6.0 (699人评价)
导演: 具秀然
主演: 松田龙平 / 山田优 / 井浦新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兄弟失散 弟弟找到可能的哥哥后 含情脉脉地望着他伟岸的身影 慢慢靠近 然后 以非常小受的口气问:哥哥 你是我哥对吧? 哥哥摆出傲娇的表情装没听见。(来自:: KANA です)
世界奇妙物语 2008秋之特别篇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2008秋の特別編
7.8 (5660人评价)
导演: 植田泰史 / 高丸雅隆 / 小泉德宏 / 土方政人
主演: 内田有纪 / 横山裕 / 深田恭子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我只说横山裕演的那个!!!! 这已经不用YY了,分明就是gay片。。。 大白从教堂抢了小受和买小受身的大款(狗血吧~)的“结合仪式”,开着新婚人专用的车尾带着一堆易拉罐的跑车,打情骂俏地驶向海边。。。2010-03-31 17:44:23: Indigo
薄樱鬼 薄桜鬼
6.9 (8948人评价)
导演: 山崎修
主演: 三木真一郎 / 森久保祥太郎 / 鸟海浩辅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TT TT,,女主存在感太强了。。漫画和游戏貌似更萌。。。怕雷的还是忽略吧。。。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五葉
8.3 (9087人评价)
导演: 望月智充
主演: 浪川大辅 / 樱井孝宏 / 大浦冬华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basso 你们懂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笼 xxxHOLiC?籠
8.9 (5485人评价)
导演: 水岛努
主演: 大原沙耶香 / 福山润 / 中井和哉
类型: 动画 / 恐怖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我盼你盼了好久。嗤嗤。君寻,看到你从竭斯底里受成长为女王,我的心情很复杂啊很复杂。
宝贝计划 寶貝計劃
7.1 (169410人评价)
导演: 陈木胜
主演: 成龙 / 许冠文 / 古天乐
类型: 动作 / 喜剧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中国大陆
年份: 2006
评语:人家孩子都爸爸妈妈的喊了。
猪头逛大街 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7.3 (10141人评价)
导演: Danny Leiner
主演: 约翰·赵 / 卡尔·潘 /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类型: 冒险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德国
年份: 2004
评语:——同居的两人,始终不离不弃,女朋友可以忽略了。第一集里Kumar整天全裸着在Li的房间里修剪Y毛。第二集貌似是有Kumar偷看Li洗澡的情节(先看的,忘记了) (来自:常减常肥的温绮 )
整容室 第一季 Nip/Tuck Season 1
7.6 (4397人评价)
导演: 瑞恩·墨菲
主演: 迪伦·沃尔什 / 朱利安·麦克马洪 / 约翰·亨斯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3
评语:一对大学同学,一同开了整容室诊所,爱的女人是同一个,连他们的儿子都有两个爹。Christin虽然披着花花公子万人迷的外衣,但始终是貌似忠良大叔肖恩的忠犬。 6季啊,俩人容易么 (来自:常减常肥的温绮 )
神秘博士特别篇:时间尽头(下) "Doctor Who" The End of Time: Part Two
9.4 (4180人评价)
导演: 尤洛斯·林
主演: 大卫·田纳特 / 约翰·西姆 / Bernard Cribbins
类型: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博士和大boss超萌的 最后 的抉择啊 看的我那一个心颤啊 (来自:谢陌陌 )
谁懂女儿心
6.1 (71人评价)
导演: 启俊
主演: 徐熙颜 / 霍政谚 / 俞小凡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 =本是两男争一女的狗血剧。但是隐藏在狗血的外衣下的其实是……情敌变情人的有爱戏码啊啊啊啊啊,富家公子和穷小子之间从仇视到相爱的别扭感情是在是太萌了。大陆剧什么的自重啊!搅基太明显了~
无法逃离的背叛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6.7 (5831人评价)
导演: 桜美かつし
主演: 保志总一朗 / 樱井孝宏 / 井上麻里奈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这个算纯BL的吧。。。。。
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8.7 (228304人评价)
导演: 刘镇伟
主演: 梁朝伟 / 林青霞 / 张国荣
类型: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3
评语:你们懂的。不是还有赤裸裸的师兄弟爱情么。。。
镰鼠之夜 かまいたちの夜
6.3 (198人评价)
导演: 吉田秋生
主演: 藤原龙也 / 内山理名 / 小橋賢児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听说绝对基情。。
超市特工 第一季 Chuck Season 1
7.9 (8085人评价)
导演: McG / Josh Schwartz
主演: 扎克瑞·莱维 / 维克·萨海 / 亚当·鲍德温
类型: 动作 / 喜剧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那里很多人都可bl的,比如很大家都很喜欢的一对chuck和case; (来自: yiyuwarm )
寻找伴郎 I Love You, Man
7.0 (10632人评价)
导演: 约翰·汉博格
主演: 保罗·路德 / 杰森·席格尔 / 杰米·普莱斯利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好吧。大家看海报
三国
7.4 (19927人评价)
导演: 高希希
主演: 陈建斌 / 陆毅 / 于和伟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我认真的
手机
8.3 (10940人评价)
导演: 沈严 / 王雷
主演: 王志文 / 陈道明 / 梅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道明兄,你又接腐剧了。不解释
摩登家庭 第一季 Modern Family Season 1
9.3 (47294人评价)
导演: Jason Winer
主演: 阿芮尔·温特 / 艾德·奥尼尔 /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此剧创新出了别扭傲娇岳父受和热血白痴女婿攻这种诡异的CP
菜鸟总动员 ROOKIES
8.6 (4752人评价)
导演: 平川雄一朗 / 武藤淳 / 山本剛義 / 中前勇儿
主演: 佐藤隆太 / 市原隼人 / 高冈奏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双BOSS系统。就是那么腐。
扫冰者
7.7 (410人评价)
导演: 袁再显
主演: 张智霖 / 李南星 / 连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年份: 2000
评语:黑帮卧底却对头头产生感情,昔日兄弟变身究极boss出现在眼前…… 女人是炮灰啊,只可惜结局是be~
钢铁侠2 Iron Man 2
7.1 (137786人评价)
导演: 乔恩·费儒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格温妮斯·帕特洛 / 米基·洛克
类型: 动作 / 冒险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小唐尼和他那黑人中校朋友在第一部就已经萌到我了 这一部更是萌到不行,两只穿着钢铁侠的衣服在小唐尼的生日PARTY上抱在一起打得滚来滚去还说什么要来硬的把我激动死了 最后打的那一幕我完全穿越到两只高达合体打大BOSS了...可是打的时间太短- - 然后就是最后的最后唐尼和小辣椒KISS的时候另外一只明显吃醋的行为 呃,连万达印的影讯资料封面都是两个钢铁侠的CP照...萌到不行 BY:phliya
正义联盟 Justice League
(240人评价)
导演: 扎克·施奈德
主演: 本·阿弗莱克 / 亨利·卡维尔 / 盖尔·加朵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7
评语:没有正义联盟真的没问题么口胡..那对世界最基组合...<热视线扫过蝙蝠镖插脑 于是说..没有DC和惊奇的超级英雄真的没问题么.. 想想哥谭粉丝团..想想某超人控秃头..想想某史上最贫困的蜘蛛和两代绿魔..想想...<你够了 by:mouyi
疯狂店员 Clerks
8.1 (13813人评价)
导演: 凯文·史密斯
主演: 布莱恩·奥哈罗兰 / 杰夫·安德森 / 玛丽琳·吉格洛尔蒂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4
疯狂店员2 Clerks II
7.3 (6643人评价)
导演: 凯文·史密斯
主演: 布莱恩·奥哈罗兰 / 杰夫·安德森 / 杰森·缪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6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6.8 (1099人评价)
导演: こだま兼嗣
主演: 鈴木千尋 / ゆかな / 伊藤美紀
类型: 动画 / 冒险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其实女主什么的。完全是应付正常向观众的吧
奔向地球 地球へ…
8.6 (701人评价)
导演: 山崎理
主演: 斎贺みつき / 杉田智和 / 子安武人
类型: 动画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人生真美丽 ??? ????
8.9 (1851人评价)
导演: 郑一荣 / 郑乙永 / 郑尔英
主演: 金海淑 / 金英哲 / 笛木优子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0
评语:这不是暧昧。。。。。这里有一对货真价实的GAY。温柔有点强势的小攻,温润医生大叔受,感觉很不错。
雪花女神龙
5.9 (3397人评价)
导演: 张俊
主演: 董璇 / 任天野 / 乔振宇
类型: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2
评语:我单纯是为了乔振宇。
人在囧途
7.4 (266169人评价)
导演: 叶伟民
主演: 徐峥 / 王宝强 / 李曼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听说。。。。。徐峥有喊王宝强“你这个妖精”。。。。。噗,我不想说什么,我还没回神。想到以后看到妖精这个词的时候脑子里都会闪现王宝强的脸我就内牛满面。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6.9 (4360人评价)
导演: むらた雅彦
主演: 竹内順子 / 井上和彦 / 中村千絵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喂喂。你们够了。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8.1 (9150人评价)
导演: 水岛精二
主演: 林原惠美 / 佐藤佑子 / 堀内贤雄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奇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1
评语:原来这个我真的没加。可惜的被腰斩的曾经很爱的漫画。。。其实我看的时候真没觉得腐。但是回忆起来。。好吧。既然很多人推荐。就加进来好了。
飞轮少年 エア?ギア
7.5 (875人评价)
主演: 鎌苅健太 / 伊濑茉莉也 / 菊池こころ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怎么说呢。我没看完。但是确实是有腐的。= =没错。我看到了同人……
火炬木小组 第一季 Torchwood Season 1
7.8 (4525人评价)
导演: Andy Goddard / Ashley Way
主演: 加雷思·大卫-劳埃德 / 约翰·巴罗曼 / 伯恩·戈曼
类型: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6
评语: 为什么没火炬木,不过他们本来就是一对,JACK是泛性恋 (BY:leslie)
逆风18
7.2 (38人评价)
导演: 于中中
主演: Chin / 陈泽耀 / 钟欣怡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马来西亚/泰国
年份: 2009
评语:楼主,真情推荐你一部剧,叫《逆风18》,我也是在别的地方看来的推荐,知道这部剧的人也不是太多,男二号将与男一号的照片放在皮夹里,却被女一号给看到了(BY:渺语)
至尊玻璃鞋
5.6 (130人评价)
主演: 唐振刚 / 陆明君 / 周晓涵
制片国家/地区: 港台
年份: 2007
评语:两个男主之间,有过暗恋,有过小吵小闹,连KISS都有了,但是为了至今仍然有点封建的社会,导演只好在最后给他们两个安上了两个女朋友,说真的,谁看过之后,谁不觉得BG感还没BL感让人深刻呢?可是它真不是bl,两个女主的出现纯粹是为了凸显bl更深一层的真实感,看过绝对不后悔!(一共13集,只要前10集就行了,后几集BG完全是为了BG而BG的)BY:渺语
战国BASARA2 戦国BASARA弐
7.7 (1735人评价)
导演: 川崎逸朗
主演: 中井和哉 / 保志総一朗 / 下和田裕貴
类型: 历史 / 战争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第二季HLL的来了~~请自由的……
菊次郎的夏天 菊次郎の夏
8.7 (143653人评价)
导演: 北野武
主演: 北野武 / 关口雄介 / 岸本加世子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9
评语:对不起,我的节操君。……其实两年前看这个电影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喂喂!大叔!你对那小正太真的没有不轨企图嘛?掩饰什么?爆发吧!”实际上是个可爱大叔和一个可爱正太的暑期旅程,很治愈很美好的电影,但是……大叔、正太、无女主什么的……我不想称之为JQ,暂时定为小暧昧吧。
坏孩子的天空 キッズ?リターン
8.4 (33320人评价)
导演: 北野武
主演: 金子贤 / 安藤政信 / 石桥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6
评语:两个“坏孩子”的成长故事。不说什么了,大家都明白~。
奇妙的历史 Unnatural History
7.4 (1001人评价)
导演: Mikael Salomon
主演: Robbie Amell / Martin Donovan / Italia Ricci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悬疑 / 历史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新腐剧诞生了!
体操男孩 タンブリング
7.4 (1793人评价)
导演: 松田礼人 / 倉貫健二郎 / 浜弘大
主演: 山本裕典 / 三浦翔平 / 瀬戸康史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槽点和萌点都太多了。。不知道怎么吐。。好吧。。紧身衣、柔韧的身体、男人、体操(第四声)……大家都懂了吧。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8.1 (22294人评价)
导演: 佐藤东弥
主演: 长濑智也 / 手越祐也 / 田中圣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真是有又腐又搞笑又励志的日剧,黑道攻真喜男和学生受桜小路><真是一个帅一个可爱~ BY:钟爱王道
星际旅行1:无限太空 Star Trek: The Motion Picture
7.4 (7242人评价)
导演: 罗伯特·怀斯
主演: 威廉·夏特纳 / 伦纳德·尼莫伊 / 德福雷斯特·凯利
类型: 冒险 / 奇幻 / 悬疑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79
评语:同人界鼻祖,早在1970年的时候kirk船长和Spock大幅的故事就已经在美国家喻户晓了,史上第一篇同人文也是写他们俩的,最开始是 Kirk\Spock。后来美国人民的思想变的更开放了,于是就有了Kirk\Spck\McCoy,史上第一篇3P同人文
月光水母 ムーンライト.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
7.2 (263人评价)
导演: 鹤见昴介
主演: 藤原龙也 / 木村了 / 岡本綾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4
评语:黑帮英俊爱心哥哥和智障弟弟的故事
雨人 Rain Man
8.6 (178752人评价)
导演: 巴瑞·莱文森
主演: 达斯汀·霍夫曼 / 汤姆·克鲁斯 / 瓦莱莉·高利诺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88
评语:温情的。。。。兄弟的故事。。。。
2010年南非世界杯 2010 FIFA World Cup
7.1 (1081人评价)
类型: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南非
年份: 2010
评语: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你们懂的!顺便恭喜搅基队荣获冠军~
尸鬼 屍鬼
7.9 (9895人评价)
导演: 纲野哲朗
主演: 内山昂辉 / 兴津和幸 / 大川透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原作漫画就是腐漫啊。男主和基友之间太那啥了。
和殿下一起 殿といっしょ
7.8 (2391人评价)
导演: まんきゅう
主演: 铃木达央 / 小野大辅 / 杉田智和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很腐很搞笑
数码宝贝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8.6 (22223人评价)
导演: 角銅博之
主演: 藤田淑子 / 風間勇刀 / 水谷优子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冒险 / 家庭 / 奇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9
评语:我真的看过很多同人。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8.1 (119644人评价)
导演: 约翰·拉塞特
主演: 汤姆·汉克斯 / 蒂姆·艾伦 / 唐·里克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5
评语:其實就是胡迪跟巴斯的愛情故事啊
东京幽灵物语 東京ゴースト?トリップ
5.6 (177人评价)
导演: 會田望 / 市野龍一 / 清水俊文
主演: 寿里 / 八神蓮 / 小谷嘉一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帅哥多了。放在一起。总会 搅基什么的……基友什么的……真是讨厌啊
风魔小次郎 風魔の小次郎
6.1 (353人评价)
主演: 村井良大 / 进藤学 / 高山猛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帅哥扎堆,基情四溢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7.4 (1806人评价)
导演: 川崎逸朗
主演: 福山润 / 小野大辅 / 高垣彩阳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很基
明天我依然爱你 ????????????????
7.5 (1522人评价)
导演: Boy Thakonkeit
主演: 拼·塔安 / 纳瓦·君拉纳拉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年份: 2009
评语: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9XHsjDHH7w 男男部分剪辑,值得一看哦。
神探夏洛克 第一季 Sherlock Season 1
9.3 (199757人评价)
导演: 保罗·麦奎根 / 尤洛斯·林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马丁·弗瑞曼 / 鲁珀特·格雷夫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BBC1新版《福尔摩斯》,讲述了21世纪繁华热闹的伦敦大都市中,时尚的大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和他的得力助手华生经受的一系列搅基历险。
猫屎一号 Cat Shit One
8.2 (29920人评价)
导演: 笹原和也
主演: 土田大 / 日野聪
类型: 动画 / 短片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不良少年之梦
7.5 (519人评价)
导演: 荒井光明
主演: 樱井翔 / 松田翔太 / 原田夏希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格言:我回来 是为了你 可以的话 和我一起吧
男儿本色
6.9 (48128人评价)
导演: 陈木胜
主演: 谢霆锋 / 余文乐 / 房祖名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07
评语:黑道强强
黑道看护 任侠ヘルパー
8.0 (1840人评价)
导演: 西谷弘 / 石川淳一 / 叶山浩树
主演: 草剪刚 / 黑木明纱 / 山本裕典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剧情相当的感人,而且绝对适合YY啊~~里面又有小小正太弱受+粗暴黑道大哥,几个女主全是炮灰,唯一一个正牌女主还是特men的黑道老大款式,所以回味无限啊~~~特别是第8集养老院里的黑社会老大和病友之间的黄昏情谊看的我热泪盈眶的同时还不断的在腐着他们,罪过啊~~LZ一定加上啊~~LZ这是相当的爆满啊~~(来自:天使之舞)
猫鼠游戏 Catch Me If You Can
8.7 (171849人评价)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汤姆·汉克斯 / 克里斯托弗·沃肯
类型: 传记 /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
年份: 2002
评语:又名: 我知道你是谁 / 有种来抓我 噗噗。翻译太喜感了。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
8.8 (103845人评价)
导演: 马克·赫尔曼
主演: 阿萨·巴特菲尔德 / 维拉·法米加 / 大卫·休里斯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 两正太啊!!!被推入毒气室的时候那手都拉一块了~ 虽然好像是个挺悲剧的片子 但是- - 我看的时候确实觉得非常有…… (来自:食梦貘·lce )
查理的生与死 Charlie St. Cloud
6.7 (3730人评价)
导演: 布尔·斯蒂尔斯
主演: 扎克·埃夫隆 / 金·贝辛格 / 阿曼达·克鲁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这个故事告诉我们,BL也可以搞人鬼情未了的~ 弟弟死了,哥哥受不了打击一直YY弟弟还活着,放弃工作去给弟弟做陵园看护~最后炮灰女友忍无可忍地问“你究竟爱我还是爱他?”
不良仔和眼镜妹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6.8 (5214人评价)
导演: 高成麻畝子 / 吉田秋生 / 川嶋龍太郎
主演: 成宫宽贵 / 仲里依纱 / 本乡奏多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和泉对品川多好啊~~
昼与夜 Day & Night
8.6 (19635人评价)
导演: 泰迪·牛顿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好可爱的两个家伙
神奇动物管理员 第一季 The Mighty Boosh Season 1
8.8 (2051人评价)
导演: Steve Bendelack / Paul King
主演: 诺尔·费丁 / 朱利安·巴拉特 / 迈克尔 菲尔丁
类型: 喜剧 / 奇幻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4
评语:废柴而傲娇的大叔攻+妖媚并圣母着的万能媳妇受 第四集里已经“我爱你”“噗”“口胡!我说我爱你你居然敢笑”“我没笑【笑】”的告白过了XD
小不列颠 第一季 Little Britain Season 1
8.7 (12201人评价)
导演: 史蒂夫·班德莱克
主演: 马特·卢卡斯 / 大卫·威廉姆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3
评语:小不列颠。这算是集UK搞基大成之作,最萌的首相秘书神马的…… 如果你不是美攻美受控,并对各种雷有强大抗性的话,强力推荐……
好汉两个半 第一季 Two and a Half Men Season 1
8.5 (17219人评价)
导演: Lee Aronsohn / Chuck Lorre
主演: 查理·辛 / 乔恩·克莱尔 / 康查塔·费雷尔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3
评语:兄弟,年上【貌似?】,正太,大叔,调教【?】,以及最近两季越来越多的擦边球……
威尔和格蕾丝 第一季 Will & Grace Season 1
8.8 (7829人评价)
导演: 詹姆斯·伯罗斯
主演: 艾瑞克·麦柯马克 / 黛博拉·梅辛 / 梅根·莫拉莉
类型: 喜剧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8
评语:威尔与格蕾丝。也差点忘了这个。 四个主角两个GAY,剩下两只女主也很有蕾丝的潜质…… 长达八季,很适合用来学习米国的HOMO生存现状以及辨认法。另外有各种赏心悦目男配XD
阿拉伯的劳伦斯 Lawrence of Arabia
8.6 (18895人评价)
导演: 大卫·里恩
主演: 彼得·奥图尔 / 奥马尔·沙里夫 / 安东尼·奎恩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 战争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美国
年份: 1962
评语:阿拉伯的劳伦斯。黑衣攻白衣受神马的…… 有隐晦的强H剧情。
超感神探 第一季 The Mentalist Season 1
8.3 (11073人评价)
导演: 大卫·努特尔
主演: 西蒙·贝克 / 阿曼达·莱赫提 / 蒂姆·康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超感神探。虽然大家都有官配的妹子,但作为观众我们会选择性无视……
费城永远阳光灿烂 第一季 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 Season 1
8.5 (808人评价)
导演: Rob McElhenney
主演: 查理·戴 / 格伦·豪尔顿 / 凯特琳·奥尔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5
评语:费城阳光。非常好笑的剧,但国内看过的人巨少,连字幕都没有。 男主中长得最好的一只第一集就被爆菊了= =
怪物史瑞克2 Shrek 2
7.6 (62660人评价)
导演: 安德鲁·亚当森 / 凯利·阿斯博瑞 / 康拉德·弗农
主演: 麦克·梅尔斯 / 艾迪·墨菲 / 卡梅隆·迪亚茨
类型: 动画 / 冒险 / 喜剧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4
评语:怪物史莱克…… 驴子和猫咪争宠神马的……太bromance了XD
伤桃 キズモモ。
5.9 (141人评价)
导演: 山本透
主演: 马场彻 / 古川雄大 / 河合龙之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无女主,男主因为好朋友为了救自己而死一直在自责和自暴自弃中活着,后来在一次单车旅行中遇见了和自己好朋友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性格却很不相同,但是因为这一次邂逅,重拾了信心,重新生活…… 男女故事中的狗血情节,只不过这一次套上了bl的外衣,男主长得都很美颜,尤其是那个扎个小辫子的男生,剧情很无聊,从头到尾都没有点破男主们的关系,但是男一号一直在拒绝漂亮女生的告白,每一次还说自己有喜欢的人,看到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的时候,就立刻深陷情网,这部看似bl又没有挑明的难道不是腐吗?
康熙王朝
9.0 (42432人评价)
导演: 陈家林 / 刘大印
主演: 斯琴高娃 / 陈道明 / 高兰村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1
评语:康熙 vs 魏东亭 康熙 vs 周培公 明珠 vs 索额图 康熙 vs 姚启圣 施琅 vs 姚启圣
特殊关系 The Special Relationship
6.9 (618人评价)
导演: 理查德·隆克瑞恩
主演: 麦克·辛 Michael Sheen / 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 霍普·戴维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 讲述Tony Blair和Bill Clinton那段缠绵悱恻欲说还休的往事(误)…… 高层腐,才是真的腐!
盗梦空间 Inception
9.2 (653738人评价)
导演: 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 艾伦·佩吉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悬疑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到处都看到人在求同人。扶额。我懂了。
处刑人 The Boondock Saints
8.2 (29065人评价)
导演: 特洛伊·达菲
主演: 威廉·达福 / 肖恩·派特里克·弗兰纳里 / 诺曼·瑞杜斯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美国
年份: 1999
评语:兄弟爱什么的,还有个爱搞基的FBI探员,最要命的是超帅超有调儿!
加里森敢死队 Garrison's Gorillas
8.9 (4950人评价)
导演: Michael Caffey / 尼可拉斯·科拉山多 / Georg Fenady / John Peyser
主演: 罗恩·哈珀 / 西萨尔·达诺瓦 / Christopher Cary
类型: 冒险 / 战争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67
评语:噗。暂入
速度与激情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7.6 (73821人评价)
导演: 罗伯·科恩
主演: 范·迪塞尔 / 保罗·沃克 / 乔丹娜·布鲁斯特
类型: 动作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德国
年份: 2001
评语:当初我是奔着VIN的手臂和胸肌去看的,就发现了天然诱受P~~ 小警察与黑道老大的爱恨交织~~实在是太美好了~ 最令我shock到的是,诱P的杀手锏——张开双腿缠着对方的腰(啊喂,那是一种格斗技巧,好不?)
争霸传奇
7.6 (551人评价)
导演: 蔡晶盛
主演: 陈坤 / 郭羡妮 / 刘松仁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06
评语:夫差范蠡(范蠡是陈坤……)
李后主与赵匡胤
6.9 (922人评价)
导演: 吴丽骀
主演: 吴奇隆 / 刘涛 / 黄文豪
类型: 剧情 / 历史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台湾
年份: 2007
评语:这名字就够了
新梁山伯与祝英台
6.4 (1749人评价)
导演: 陈俊良
主演: 董洁 / 何润东 / 陈冠霖
类型: 爱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6
评语:何润东饰演梁山伯,亮点当然是反派马文才,美化得跟杨康有一拼……(这个是听说的,不准确不算我的。。。)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8.5 (13084人评价)
导演: 汤浅政明
主演: 浅沼晋太郎 / 吉野裕行 / 坂本真绫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大至讲述身为总受吐槽男的主角在历经艰辛后熬成攻的故事
星星之火
(3人评价)
导演: 钱晓鸿
主演: 朱亚文 / 岳红 / 侣皓喆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7
评语:说的是王尽美的革命事迹。但在我眼中不小心(?)变成了两位革命友人的“非同寻常”的友情……瑞俊和小邓之间,发生了紧紧相拥、海边约会、互诉衷肠、琴瑟和鸣等等等等的暧昧事件也许可以解释为基于共同理想的崇高友谊。但是电影中充斥着的暧昧台词,要怎么解释? “瑞俊,你一个人去行吗?”“没什么不行的,倒是你让我放心不下……”(搭配动作,勾肩) “这些年在外漂泊,朝朝暮暮想念的就是(家乡和)你(们这些战友)” “瑞俊,现在你回来了,我的心里也就有主心骨了,你聪明、稳重,组织上安排我们在一起(搭档),那是
新兵日记 新兵日記
8.0 (421人评价)
导演: 王为
主演: 姚元浩 / 陈德烈 / 傅子纯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10
评语:排长孙安邦和班兵罗刚,兄弟啊~其他小帅哥们也有很多CP哟~~
天龙八部 天龍八部
8.6 (50415人评价)
导演: 李添胜
主演: 黄日华 / 陈浩民 / 樊少皇
类型: 动作 / 剧情 / 历史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7
评语:不管哪个版本都够格了。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亮剑
8.8 (31982人评价)
导演: 张前 / 陈健
主演: 李幼斌 / 何政军 / 张光北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5
评语:太多人推了。我还没看。。。。啊啊啊啊。要补的剧好多
成均馆绯闻 ??????
8.0 (22729人评价)
导演: 金元锡 / 黄仁英
主演: 朴有天 / 朴敏英 / 刘亚仁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历史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0
评语:男二和男三真的没有什么真是很难让人相信啊,男二追过无数女人却没有一个动心的,但惟独对男三引为10年知己百般关心~~
康斯坦丁 Constantine
7.7 (82474人评价)
导演: 弗朗西斯·劳伦斯
主演: 基努·里维斯 / 蕾切尔·薇兹 / 希亚·拉博夫
类型: 动作 / 奇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德国
年份: 2005
评语:我其实想说 地狱神探- -因为看了LZ的推荐 来自地狱 貌似 下错了= = 不过也算是因祸得福 康斯坦汀和路西法……咳咳(BY:slowjack)
鬼宿舍 ??????
7.6 (16741人评价)
导演: Songyos Sugmakanan
主演: 查理·哲华 / Chintara Sukapatana / Sirachuch Chienthaworn
类型: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年份: 2006
评语:充满了……爱……。一点也不恐怖,挺好看的。人鬼殊途男男相爱之正太版。
捍卫圣域 ホーリーランド
8.4 (85人评价)
导演: 金子修介
主演: 石恒佑磨 / 德山秀典 / 青山草太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5
评语:这个居然出了。以前看过漫画。仅看截图无不以为是耽美漫画啊……
名侦探柯南: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7.3 (43059人评价)
导演: 山本泰一郎
主演: 高山南 / 山崎和佳奈 / 小山力也
类型: 动作 / 动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看看剧照什么都明白了
美少女战士R剧场版:花朵的约定 劇場版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
8.4 (1264人评价)
导演: 几原邦彦
类型: 动画 / 喜剧 /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3
评语:我没开玩笑,我真的没开玩笑,真的。真的。不相信的就来看吧。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zW6_9m7r_w/女猪的强劲情敌(男主的青梅竹马)出现了。于是一连串狗血OOXX,虽然结局玛丽苏的不行,但是毕竟是有年份的东西。凑合吧。
僵尸肖恩 Shaun of the Dead
7.7 (96710人评价)
导演: 埃德加·赖特
主演: 西蒙·佩吉 / 尼克·弗罗斯特 / 比尔·奈伊
类型: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法国/美国
年份: 2004
热血警探 Hot Fuzz
8.3 (72240人评价)
导演: 埃德加·赖特
主演: 西蒙·佩吉 / 尼克·弗罗斯特 / 吉姆·布劳德本特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法国/英国
年份: 2007
夏威夷特勤组 第一季 Hawaii Five-0 Season 1
7.8 (2579人评价)
导演: Len Wisman
主演: 艾历克斯·奥洛林 / 斯科特·凯恩 / 丹尼尔·金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剧不好看,但是群众表示唯一萌点就是腐,CBS没有什么剧不腐
没有玫瑰的花店 薔薇のない花屋
8.6 (11888人评价)
导演: 中江功 / 西坂瑞城
主演: 香取慎吾 / 竹内结子 / 八木优希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没有玫瑰的花屋》(我错了,这么美好的治愈爱情戏= =||) 花店老板:“等以后你回来,我会告诉孩子,你才是他的亲生父亲。” 舜:“你说什么呢,你才是她父亲。” 花店老板:“别误会,舜,我只是吧父亲的角色让给你,(停顿,别扭状)我比较坚强,我还会扮演母亲的角色。” 哈哈哈……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6.4 (134924人评价)
导演: 徐克
主演: 刘德华 / 刘嘉玲 / 李冰冰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10
评语:主要就是狄仁杰和裴东来演戏的那段吧,喂喂,你们是真的想KISS的吧……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8.7 (239618人评价)
导演: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主演: 杰伊·巴鲁切尔 / 杰拉德·巴特勒 / 克雷格·费格森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捂脸,我最CJ了,
沙滩男孩 ビーチボーイズ
8.4 (4232人评价)
导演: 石阪理江子 / 泽田镰作
主演: 反町隆史 / 竹野内丰 / 广末凉子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7
评语:整部剧里镜头都随着竹野内丰的视角看着反町隆史,我看的时候,看到反町隆史夕阳中带泪的笑脸,总是想,这样美丽的画面看在竹野内丰眼中,不知是否与我一样感到震撼? (来自:nocturnal)
大冒险家
7.6 (505人评价)
导演: 朱锐斌
主演: 吴镇宇 / 黄子华 / 陈慧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6
评语:个主演都是成精了的,黄演的角色让我觉得像天使,无辜、善良、美好,两人之间岁历经人事波折,却始终温暖如初。 (来自:nocturnal)
豪侠 豪俠
7.6 (415人评价)
导演: 吴宇森
主演: 刘松仁 / 韦白 / 刘江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79
评语:吴宇森早期的一步武侠电影,最好看的武侠之一,青衣对张三的朋友之情,决不可玷污,但是两人之间的友谊单纯而真挚,像两个孩子般自然。这戏虽不是古龙编剧,但是人物性格,酒,热血,气氛的拍摄都是像古龙的文字所展现的美好。吴宇森老是张彻的暴力美学在这里被继承下来,又加入了吴宇森自身的浪漫情调。绝对佳片。(来自:nocturnal)
兵峰
7.7 (314人评价)
导演: 刘岩
主演: 贾一平 / 沈佳妮 / 王挺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这是兰晓龙的作品之外,我看到的最好看的军旅电视剧。编剧邓一光的另一作品《我是我的神》也是当代小说中的精品。兵峰中的兄弟情很内敛,并不外露(只在最后一集才集中体现出来),但中间的亦师亦友亦兄弟的羁绊如此之深,仿佛天生下来就应该在一起的一对,而这一切都不在语言中,只在沉默的行动中,能拍出如此默契,两个演员关系应该很好。 好看的剧,演员之间绝对应该有一种Chemistry,否则观众总是能感觉出来的。(来自:nocturnal)
当爱已成往事
7.8 (296人评价)
导演: 梦继
主演: 高云翔 / 李光洁 / 郝蕾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9
评语:高云翔饰演的海训,为了见爱人一面,三十小时奔赴千里,只为了五分钟的见面,然而杜丽却陷在昏迷中。 这部剧除了爱情戏,兄弟情也是重头戏,忧郁的音乐家卫国,野心勃勃的小弟高明,在整个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时代背景下演绎出真实而感人的人情变迁。 这三兄弟,分开来,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他们的关系演的也很好,但是可能是演员之间气场不合吧,这三人之间没有一对可以像上面列举的剧中感觉是天然的默契的。(来自:nocturnal)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7.2 (105963人评价)
导演: 斯蒂芬·索莫斯
主演: 查宁·塔图姆 / 西耶娜·米勒 /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类型: 动作 / 冒险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捷克
年份: 2009
评语:蛮腐的……那个白幽灵和蛇眼的伪兄弟情神马的、最后因为他们派别不同然后白幽灵就死在了蛇眼的手下啊哈啊哈~从小就暧昧的打来打去……反正好有爱的说……是支撑我看完整部电影的动力啊啊~(来自:青纸鸢。 )
社交网络 The Social Network
8.1 (234338人评价)
导演: 大卫·芬奇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安德鲁·加菲尔德 / 贾斯汀·汀布莱克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夏威夷5O特勤组 Hawaii Five-O
(8人评价)
导演: Leonard Freeman
主演: Jack Lord ... Det. Steve McGarrett / James MacArthur ... Det. Danny Williams / Kam Fong ... Det. Chin Ho Kelly
制片国家/地区: usa
年份: 1968
三傻大闹宝莱坞 3 Idiots
9.1 (560266人评价)
导演: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主演: 阿米尔·汗 / 卡琳娜·卡普尔 / 马达范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年份: 2009
评语:同人男回忆录
致命切割 ?????
7.6 (10362人评价)
导演: Kongkiat Khomsiri
主演: Chatchai Plengpanich / 亚瑞克·阿莫苏帕西瑞 / Sonthaya Chitmanee
类型: 犯罪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年份: 2009
评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算是基片了,就不剧透了,值得一看。
爱因斯坦与爱丁顿 Einstein and Eddington
7.7 (2547人评价)
导演: Philip Martin
主演: 大卫·田纳特 / 安迪·瑟金斯 / 丽贝卡·豪尔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爱因斯坦与爱丁顿,讲述英国学者爱丁顿验证并推广爱因斯坦相对论的故事,嗯,爱丁顿本人是gay,DT出演,相当有爱
玛丽外宿中 ??? ???
6.5 (21014人评价)
导演: 洪硕九
主演: 文根英 / 张根硕 / 金材昱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0
评语:虽然是俗套的剧情,但不能磨灭第三集里两个大男人一大早衣衫不整的在床边进行着类似“昨晚,不记得了吗”这样对话的jq场景,这剧绝对会继续基下去的~
秘密花园 ??? ??
8.4 (55922人评价)
导演: 申宇哲
主演: 玄彬 / 河智苑 / 尹相铉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0
评语:奥斯卡真的是太可爱啦!有个户籍4.5寸的冤家表弟,被他吃的死死的又反抗无能的样子太萌了,后来又遇到了让他又羡又妒的肖恩……这剧必腐。
赵氏孤儿
5.9 (108258人评价)
导演: 陈凯歌
主演: 葛优 / 王学圻 / 黄晓明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官腐
梅林传奇 第三季 Merlin Season 3
8.0 (5736人评价)
导演: 杰瑞米·韦伯
主演: 科林·摩根 / 布莱德利·詹姆斯
类型: 冒险 / 剧情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虽然第二季的时候我已经被那女仆闪瞎了一百万次。但是第三季我还是不得不入列
戏说台湾之兔儿神弄姻缘 戲說台灣之兔兒神弄姻緣
8.2 (1104人评价)
主演: 陳威翰 / 張維錫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10
评语:最近声名大噪的兔儿神,美死了~可以一看
咖喱辣椒
6.8 (20843人评价)
导演: 柯受良
主演: 周星驰 / 张学友 / 柏安妮
类型: 犯罪 / 动作 / 爱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0
评语:就是攻受为了女人吵架,中间攻跟女的风流然后受一个人无比寂寞的各种桥段,然后攻跟女的分手说“XX(受的名字)一个人在家很寂寞的”……当然两个人各种同生共死嬉笑打闹应有具有。
亚飞与亚基
7.6 (6889人评价)
导演: 柯受良
主演: 梁朝伟 / 张学友 / 袁咏仪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2
评语:依旧搞笑老夫老夫路线,梁朝伟最后很小媳妇貌的依偎着张学友织毛衣……
江湖
6.9 (24254人评价)
导演: 黄精甫
主演: 刘德华 / 张学友 / 陈冠希
类型: 剧情 / 犯罪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4
评语:这个虐了,余文乐X陈冠希的年轻相依为命到刘德华X张学友的后来彼此试探猜疑,但是最终两个人夫妻吵架结束后重归甜蜜,然后一起被围攻,依偎着死在街头。
人鼠之间 Of Mice and Men
7.7 (344人评价)
导演: 加里·西尼斯
主演: 约翰·马尔科维奇 / 加里·西尼斯 / 雷·沃尔斯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2
评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寂寞。聪明的人与憨痴的人。对于结局可能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但是我认为George是为了Lennie。George知道单纯的人无法生存,他这么做伤的是自己。
王者之舞 Le roi danse
7.8 (627人评价)
导演: 杰拉德·考比奥
主演: 伯努瓦·马吉梅 / 鲍里斯·泰拉尔 / 切基·卡尤
类型: 剧情 / 历史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德国/比利时
年份: 2000
评语:路易十四与他的两个音乐艺术总监。华丽的场景。为了艺术,却不得不顾及为人臣者的身份。
道林·格雷 Dorian Gray
6.9 (37227人评价)
导演: 奥利弗·帕克
主演: 本·巴恩斯 / 科林·费尔斯 / 丽贝卡·豪尔
类型: 剧情 / 奇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9
评语:有关堕落。其实比不上Oscar的原作,但是“Do you want me?”+推倒了,所以……
喋血街头 喋血街頭
8.1 (15728人评价)
导演: 吴宇森
主演: 梁朝伟 / 张学友 / 李子雄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0
评语:…………太虐了……梁朝伟为了报张学友的仇千里追凶神马的……
放·逐
7.8 (42568人评价)
导演: 杜琪峰
主演: 黄秋生 / 吴镇宇 / 张家辉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6
评语:演员表代表一切
枪火 鎗火
8.5 (75200人评价)
导演: 杜琪峰
主演: 吴镇宇 / 任达华 / 黄秋生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9
评语:演员表代表一切
两个好人 The Good Guys
7.2 (259人评价)
主演: Bradley Whitford / Colin Hanks / Jenny Wade
类型: 动作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基友最美好。
兽医杜立德 獣医ドリトル
7.7 (5757人评价)
导演: 石井康晴 / 坪井敏雄 / 大澤祐樹
主演: 小栗旬 / 井上真央 / 成宫宽贵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不解释
孤胆特工 ???
8.1 (103627人评价)
导演: 李桢凡
主演: 元斌 / 金赛纶 / 坦纳永·王特拉库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0
评语:韩国拍的,看在元彬小受的份上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世界上所有黑帮老大都和杀手有一腿,所有杀手总和自己敌对的警察或保镖搅基…… 小萝莉就是打酱油的= =||
稻草人 Scarecrow
8.1 (1104人评价)
导演: 杰瑞·沙茨伯格
主演: 吉恩·哈克曼 / 阿尔·帕西诺 / Dorothy Trista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73
评语:阿尔帕西诺很年轻时候的电影,那时候怎么可以长的那么萌啊摔!(这不是重点= =)简直是赤裸裸的公路G片!两男在搭车途中认识,结伴一起,中途各种共患难……一起蹲班房还真招惹了个Gay……有点现实有点虐。
午夜牛郎 Midnight Cowboy
8.2 (11595人评价)
导演: 约翰·施莱辛格
主演: 达斯汀·霍夫曼 / 强·沃特 / 西尔维娅·迈尔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69
评语:又是如今好莱坞老戏骨的老片子,共患难模式,幻想靠做牛郎发达的阳光男遇到病弱贫困的流浪汉,在残酷现实下激发出来的真情。那个年代的片子怎么可以这么强大!!!此片结尾真的虐哭我
虎豹小霸王 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
8.6 (8034人评价)
导演: 乔治·罗伊·希尔
主演: 保罗·纽曼 / 罗伯特·雷德福 / 凯瑟琳·罗斯
类型: 冒险 / 犯罪 / 剧情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69
评语:保罗纽曼,罗伯特雷福德。继续对老片子顶礼膜拜……这部永远是心里的西部片NO.1~布奇和日舞小子两个抢银行的大盗,女友都可以分享一个带着到处跑……最萌的是电影改编自真人真事~现实中的那对大盗在玻利维亚被围堵的时候一个开枪打死了另一个然后自杀
骗中骗 The Sting
8.7 (21222人评价)
导演: 乔治·罗伊·希尔
主演: 保罗·纽曼 / 罗伯特·雷德福 / 罗伯特·肖
类型: 喜剧 /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73
评语:保罗纽曼和罗伯特雷福德真是那个时代华丽丽的黄金组合。师徒,诡计,各种火花四溅的眼神交流和基情HE美满2shot结局啥的萌死了!
午夜狂奔 Midnight Run
8.5 (6601人评价)
导演: 马丁·布莱斯
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 / 查尔斯·格罗丁 / 亚非特·科托
类型: 动作 / 冒险 / 喜剧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88
评语:两个家伙逃亡途中一路吵架斗嘴看对方不顺眼小夫妻模式无比可爱XD
小贼、美女和妙探 Kiss Kiss Bang Bang
7.2 (12657人评价)
导演: 沙恩·布莱克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方·基默 / 米歇尔·莫纳汉
类型: 动作 / 喜剧 / 犯罪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5
评语:这是绝对不能缺滴~~~小萝卜现在已然就是腐的代言……= =有基佬!有KISS!有“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式的欢乐JQ!小夫妻模式~萌到打滚
奇迹小子 Wonder Boys
7.4 (1020人评价)
导演: 柯蒂斯·汉森
主演: 迈克尔·道格拉斯 / 托比·马奎尔 /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德国/美国/日本
年份: 2000
评语:再次是小萝卜……看吧……他有不腐的片子么扶额……然后还有小蜘蛛~~~其实这是部教育励志性质的文艺片!真心的!!!然而小铁人和小蜘蛛……他们……上床了……这也是真的= =
东方的承诺 Eastern Promises
7.4 (12720人评价)
导演: 大卫·柯南伯格
主演: 维果·莫腾森 / 娜奥米·沃茨 / 文森特·卡索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加拿大/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指环王里阿拉贡扮演者VIGGO叔的黑帮造型~~~和那个一直不承认自己是Gay的黑帮老大儿子……各种暧昧。。。也是明显到闪瞎眼的类型……老大的儿子最后为了他老子都不要了……(有重口味全裸出镜= =)
暴力史 A History of Violence
7.4 (12988人评价)
导演: 大卫·柯南伯格
主演: 维果·莫腾森 / 玛丽亚·贝罗 / 艾德·哈里斯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德国
年份: 2005
评语:又是viggo叔~~~看完此片就能学会一个新名词……啥叫华丽丽的……豺狼受!
街头之王 Street Kings
6.5 (7250人评价)
导演: David Ayer
主演: 基努·里维斯 / 福里斯特·惠特克 / 休·劳瑞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这片CP可以配不少啦啦啦~不过最后黑白配了咳……Keanu Reeves的角色和他的黑人上司各种关系复杂~人家最后都等于是表白了“我们可以一起创建一个属于我们的王国”(大意)。。。
亚李·爸爸两个大盗 亞李·爸爸兩個大盜
7.5 (1265人评价)
导演: 邝文伟
主演: 黄子华 / 张达明 / 汤盈盈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8
评语:俩废柴男倒霉蛋……初见在WC……第二次见就抓了JJ(大雾XD)商量一起抢银行……过程中闹别扭的样子活脱一对讲分手其实心声“不要走!”的小男女(哦不小男男)
神枪手与智多星
5.7 (5115人评价)
导演: 姜国民
主演: 吴镇宇 / 黄秋生 / 方力申
类型: 动作 /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中国
年份: 2007
评语:王晶大导演……您的戏有几部没有基过。。。神枪手与智多星之间的默契,眼神,动作,KISS!(雾……其实是人工呼吸……但是我们懂的XD)
窃听风暴 Das Leben der Anderen
9.1 (180963人评价)
导演: 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
主演: 乌尔里希·穆埃 / 马蒂娜·戈黛特 / 塞巴斯蒂安·科赫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年份: 2006
评语:某东德秘密警察因为爱上一个作家的妻子于是打算把他以叛国罪投入监狱,于是开始对他的秘密监视,于是在秘密监视的过程中爱上了此作家(这话不是我说的,是戴锦华老师……)于是千方百计洗脱了他的罪名并自己最后由于任务失败而被发配去当邮递员……作家得知此事之后为他写了一本书,然后结尾的时候警察路过一家书店,拿着书,店员问他是否要包起来,他一语双关说“这书是送给我的”。。。而且据我观察此警察在心情遭遇大变是在听到作家和妻子OOXX的时候……于是此警察难不成是声控???(喂!)还为了让作家不受伤害而阻止作家的妻子出轨,o(
无籍者 ???
5.6 (2266人评价)
导演: 宋海星
主演: 宋承宪 / 朱镇模 / 金康宇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0
评语:翻拍自香港《英雄本色》,冲着朱镇模去看的,剧情什么的不解释,此剧唯一占了零点一戏份的女人是个大排档奶奶桑……(by:淳花虎)
梦想 ??
7.0 (362人评价)
导演: ???
主演: 朱镇模 / 金汎 / 孙淡妃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9
评语:讲的是体育经纪人和拳击手的故事,比美国的同题材电影更腐,但是看完之后,感觉很美好。(by:nocturnal)
伊甸之东 ??? ??
7.8 (3825人评价)
导演: 金正万
主演: 宋承宪 / 延政勋 / 李多海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8
评语:兄弟神马的。。。从来就不可能是直的。
警长索恩:贪睡鬼 Thorne: Sleepyhead
7.2 (1340人评价)
导演: 斯蒂芬·霍普金斯
主演: 大卫·莫瑞瑟 / 艾丹·吉伦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一个直男警长和一个gay法医,而且gay法医还是华丽丽的Aidan Gillen,腐是必然的……不过AG把法医Phil搞得太想十年后的Stuart了
傲骨贤妻 第一季 The Good Wife Season 1
8.9 (36274人评价)
导演: 查尔斯·麦克道格
主演: 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 / 乔西·查尔斯 / 克里斯汀·芭伦斯基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还是CBS,官方同性恋角色传闻一直不断,竞选顾问和候选人神马的,那忠心耿耿啊……律师和调查员神马的,暧昧啊,百合啊……
让子弹飞
8.7 (542131人评价)
导演: 姜文
主演: 姜文 / 葛优 / 周润发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10
评语:需要些原因么,可YY的地方太多了,又觉得剧透就不好玩了。大家自己看吧。很不错的!同人图好萌~
借刀杀人 Collateral
7.3 (32819人评价)
导演: 迈克尔·曼
主演: 汤姆·克鲁斯 / 杰米·福克斯 / 贾达·萍克·史密斯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4
评语:挺虐的。LA這個沒有人情味的城市裡,殺手Vincent遇到了計程車司機Max,兩人開始了對對方人生與思想的剖析(←我真的很想吐個槽……),用 Vincent的話說就是“all the cabbies in LA, I get Max, Sigmund Freud meets Dr. Ruth…”然後有點兒相惜的感覺,再然後Max你太渣了不過這還不都是Vincent開發出來的== (Bosie )
怪侠一枝梅
8.2 (13424人评价)
导演: 李国立 / 吴锦源 / 游达志 / 梁胜权
主演: 霍建华 / 刘诗诗 / 马天宇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柴梅
两杆大烟枪 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9.0 (235994人评价)
导演: 盖·里奇
主演: 杰森·弗莱明 / 德克斯特·弗莱彻 / 尼克·莫兰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1998
评语:基友们快乐的搅基历险~
战场上的快乐圣诞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8.7 (18849人评价)
导演: 大岛渚
主演: 大卫·鲍伊 / 汤姆·康蒂 / 坂本龙一
类型: 剧情 / 战争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日本
年份: 1983
评语:二战,日本战俘看守所。纠结的个人感情与民族信仰与国家使命。还有那纠结的跨国合作的的插曲《Forbidden Colours》。
铁十字勋章 Cross of Iron
8.0 (896人评价)
导演: 萨姆·佩金帕
主演: 詹姆斯·柯本 / 马克西米连·谢尔 / 詹姆斯·梅森
类型: 动作 /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英国
年份: 1977
评语:文艺腔,很反战,有些说教。但是,男人的友谊!
西线无战事 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
8.5 (6055人评价)
导演: 刘易斯·迈尔斯通
主演: 路易斯·沃海姆 / 刘·艾尔斯 / 约翰·雷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30
评语:虽然感觉书比较好╮(╯▽╰)╭。。。应该不用介绍了,大家都知道(我感觉我像是推荐战争片来了……)。咳,简言之,一群爱国青年被骗到战场上结果发现战争不那么崇高那么美好,友谊与人性才是最美好的。 (Bosie)
纳粹追凶 Apt Pupil
7.1 (1978人评价)
导演: 布莱恩·辛格
主演: 布拉德·兰弗洛 / 伊恩·麦克莱恩 / 乔舒亚·杰克逊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法国
年份: 1998
评语:坏小子听纳粹战犯讲故事,结果揭开伪装变得比人家还坏。相知,相杀。
熄灯号 Taps
7.3 (189人评价)
导演: 哈诺德·贝克
主演: 乔治·C·斯科特 / 蒂莫西·赫顿 / 罗尼·考克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81
评语:军校,男校。学校自卫战。 “完全击中我的萌点,父子,精神父子,同学同袍,制服,三角,互补,古典大学,hurt&comfort……嗷”(←此为某豆友短评,短评一共十多条,一下就可以找到原作者……) 我个人的感觉就是Brian跟Alex有点儿悲催(好想剧透==),很喜欢正太Charlie~ 正直的评论就是,要确信自己的信仰一开始就是正确的(Bosie)
一级恐惧 Primal Fear
8.3 (71375人评价)
导演: 格里高利·霍布里特
主演: 理查·基尔 / 劳拉·琳妮 / 约翰·马奥尼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6
评语:Edward Norton(性格分裂专业户==)首部作品。律师Vail本想借此轰动全城的案件扬名,结果看到Aaron(Norton)之后,他觉得这个只有19岁的、像小鹿一样的、羞涩的、柔弱的、天真的、XX的孩子好像应该不是凶手,于是展开调查,结果Aaron被发现有第二重人格Roy,邪魅、狠绝、嚣张、反攻啊不对是攻击性,再然后……自己去发现吧,结局我也不知道能否算unpredictable。看Norton就足够了。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看的时候就觉得男女主角完全被Norton抢戏了==。然
王室近卫队 L/R -Licensed by Royal-
7.3 (988人评价)
导演: 川崎逸朗
主演: 上田祐司 / 平田广明 / 高桥美佳子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3
评语:双男主神马的……大家明白的。
水浒传
7.5 (9975人评价)
导演: 鞠觉亮
主演: 张涵予 / 吕良伟 / 刘晓虎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1
评语:你们这算什么?!一见钟情嘛?!
甜蜜蜜
7.9 (16505人评价)
导演: 高希希
主演: 孙俪 / 邓超 / 沙溢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7
评语:请别被海报误导,甜蜜蜜三个字完全是基友和基友之间的形容词!
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
8.9 (6579人评价)
导演: 沈乐平
类型: 动画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8
评语:好多人推
绅士刑警1 警部補古畑任三郎 1st season
9.1 (12145人评价)
导演: 河野圭太
主演: 田村正和 / 西村雅彦 / 小林隆
类型: 犯罪 / 喜剧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4
评语:古畑和他的下属今泉就是女王攻+忠犬受组合。特别是第二部有个特典今泉还因为古畑与别的警员争风吃醋。。。
雪豹
7.9 (8680人评价)
导演: 陈皓威 / 杜玉明
主演: 文章 / 陶飞霏 / 朱杰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竹下俊分明就是爱周卫国的 周卫国的那些兄弟们分明也是爱他的!!!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8.9 (11950人评价)
导演: 加藤敏幸
主演: 浪川大辅 / 子安武人 / 细谷佳正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内牛满面。终于来了。TV版。顺便悼念久辞于世的富奸。
暗夜起源 NIGHT HEAD GENESIS
6.6 (607人评价)
导演: 竹内啓雄
主演: 石田彰 / 森川智之 / 渡边明乃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6
评语:我居然忘了这个…因为我一直把它当耽美动画
鬼镜 ?? ???
6.7 (1514人评价)
导演: 金成浩
主演: 刘智泰 / 金明民 / 金惠娜
类型: 犯罪 / 恐怖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3
评语:男主和昔日同事之间的各种爱恨情仇。(其实我最萌的是那个心理医生好友啊~)
新少林寺
5.9 (72890人评价)
导演: 陈木胜
主演: 刘德华 / 谢霆锋 / 范冰冰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11
评语:到底是要整哪样啊!!!!今年是“基”年吗?都来参加本世纪最基的假正经电影竞标赛么?!能别动不动就把别的男人压墙上么?能少点“我想死你了”之类的淫言秽语么?能去掉“得不到你就要虐死你”的狗血剧情么?!你敢说你不是故意卖腐的么?!敢么?!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夏季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夏の大会編?
9.1 (3051人评价)
导演: 水岛努 / 爽田夏央 / 満仲勧 / 大野和寿 / 大原実 / 畑博之
主演: 代永翼 / 中村悠一 / 谷山纪章
类型: 动画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萌死了爱死了出到1000集吧!
大奥
7.1 (27840人评价)
导演: 金子文纪
主演: 二宫和也 / 柴崎幸 / 大仓忠义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这玩意总算是出来了
基友英雄传 TIGER & BUNNY
8.5 (5422人评价)
导演: 佐藤敬一
主演: 平田广明 / 森田成一 / 寿美菜子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我TMD的也想把这当成纯洁的动画去看待的!但是官方不给活路啊!不给活路啊!不给活路啊!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7.2 (1855人评价)
导演: 川崎博嗣
主演: 森久保祥太郎 / 牟田将士 / 子安武人
类型: 动画 / 冒险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8
评语:什么叫擦边球啊,比擦边球的程度高太多了,小攻在小受暴走的时候会给他一拳;小受在被变态欺负的时候小攻会来英雄救美;小攻受了伤叫小受赶紧去拯救世界的时候小受会依依不舍;小受被虐得站不起来会有小攻背着他逃命,还说:“你真是天真啊,不过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两人从高处落下的时候会使尽力气伸长手臂,目的是为了紧紧握住对方的手…(普赖尔蒂斯)
我是特种兵
7.6 (5862人评价)
导演: 刘猛
主演: 谷智鑫 / 徐佳 / 刘晓洁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1
评语:带一个兵字的电视剧基本上可以按照大陆剧腐山《士兵突击》的尿性%@#¥下去
名厨怀特 Whites
7.5 (856人评价)
导演: 大卫·科尔
主演: Alan Davies / Darren Boyd / 凯瑟琳·帕金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2011-01-31 22:10:34: MK_MonicaKnight (ffffound!)啊啊啊啊!!推荐新出不久但是第一季已经出完的(ORZ英剧!!!!Whites!!!!!名厨怀特!!!!BBC的!!!你懂的BBC这个腐死了的台!!!厨房里的故事~!!主厨副厨助手神马的职位本来就很萌,再加上副厨Bib贤妻良母小媳妇大忠犬的受样 = =特别是性格那么受居然还那么人高马大!!!但是不要紧 。。。大身材里有小红帽般的少女心(大误)也很萌!!!!! 官配主厨Roland是个老油子类型的人哈哈哈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7.6 (12267人评价)
导演: 西村纯二
主演: 福山润 / 堀江由衣 / 谷山纪章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我怎么说呢?我该怎么解释呢?擦边球什么的大家自己去发现吧
你是我兄弟
7.8 (7300人评价)
导演: 刘惠宁
主演: 邓超 / 张嘉译 / 董洁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1
评语:= =、、你是我的基友
将·军
7.5 (566人评价)
导演: 郭靖宇
主演: 黄海波 / 杨志刚 / 陈数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2011-02-16 14:44:36: 言赐 无意间看到一部电视剧叫《将军》,腐的我眼前一亮,话说的是二哥许大胆和三弟虞小白之间的爱恨情仇,撇开什么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的真告白台词,光看名字都是cp的命啊!!
伦文叙老点柳先开 倫文敘老點柳先開
6.6 (5095人评价)
导演: 罗文
主演: 郭富城 / 张卫健 / 周慧敏
类型: 喜剧 / 动作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3
评语:2011-02-17 15:24:38: 。。。。 (查无此人) 最近看到了《伦文叙老点柳先开》这电影腐到不行。 周慧敏神马的都没有戏份。 主要是还年少清新可爱鬼马张卫健受和年少细皮嫩肉傲娇郭富城攻从对手到同窗到产生爱情的故事。。。。小攻爱小受爱的不浅哪~~暗恋多时
青蜂侠 The Green Hornet
5.7 (59201人评价)
导演: 米歇尔·贡德里
主演: 塞斯·罗根 / 周杰伦 / 卡梅隆·迪亚茨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喂喂,看海报
战龙闯天关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8.7 (55人评价)
导演: Roger Evan Larry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德国
年份: 1992
评语:2011-02-24 13:46:22: 小稻s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这真的是个好片子,前半段是完全喜剧,有点悲伤的happy ending——腐点有很多,最萌两人穿睡衣躺在一张床上,还有马丁病发时鲁迪喂他吃药
光猪六壮士 The Full Monty
7.7 (15828人评价)
导演: 彼得·卡坦纽
主演: 罗伯特·卡莱尔 / 马克·阿蒂 / 汤姆·威尔金森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1997
评语:2011-02-24 14:20:41: 小稻s 光猪六壮士,这片子真是创意……其实是励志的,但看到一堆胖的瘦的还有老男人跳脱衣舞真是挑战我的笑细胞,里面长的还不错的两个男的在被警察发现逃跑回家里后,居然……出柜了……
风语
5.8 (613人评价)
导演: 刘江
主演: 胡军 / 郭晓冬 / 孙宁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 =+有好几个人推荐,我打算等我有空的时候去看
贫乏男子 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
6.8 (3592人评价)
导演: 猪股隆一
主演: 小栗旬 / 八岛智人 / 山田优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这个东西从头到尾就是¥%#和#@¥#@和#¥@#@¥
恶灵05
7.5 (408人评价)
导演: 柯翰辰
主演: 李威 / 洪小铃 / 林立雯
类型: 爱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年份: 2005
朝鲜名侦探:高山乌头花的秘密 ????? : ?????? ??
6.6 (3326人评价)
导演: 金锡允
主演: 金明民 / 韩智敏 / 吴达洙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1
大偷袭 The Great Raid
7.1 (3514人评价)
导演: John Dahl
主演: 本杰明·布拉特 / 约瑟夫·费因斯 / 詹姆斯·弗兰科
类型: 动作 /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澳大利亚
年份: 2005
评语: 組一:我選擇你來領隊,因為我信任你,因為我知道,我將以你為榮;我不會辜負你,我信任你的決定,我需要你給的信念。組二:我想逃離這個地方、與你,去它的奎寧,我要天天把軟綿綿的食物塞到你嘴裡;你逃吧,成功了就去享受陽光,失敗了也許我會陪你,早晚都會的,所以快逃吧…… (組一是救人的中校跟上尉,組二是戰俘Red跟少校。對不起我又不正直且矫情了,但是我看的時候對這個史實改編的电影很激動的,後來才為別的事萌動的……)
国王的演讲 The King's Speech
8.3 (286480人评价)
导演: 汤姆·霍珀
主演: 科林·费尔斯 / 杰弗里·拉什 / 海伦娜·伯翰·卡特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澳大利亚/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这个没有人说吗?还是已经在豆列上了我没看见……老师调教别扭口吃孩子的故事,虽然有人会觉得颜不行,但我觉得挺有爱的……p.s.我好喜欢治疗师的儿子,这少年太有爱了!
不一样的天空 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
8.6 (69329人评价)
导演: 莱塞·霍尔斯道姆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朱丽叶特·刘易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3
评语:吉尔伯特,等着被你这个傻弟弟缠一辈子吧……看点是强尼德普和莱昂纳多青葱的样。(哎可是我好喜欢女主啊……在这里推一下,但我内心还是支持女主的【握拳)
敲开天堂的门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8.6 (6897人评价)
导演: 托马斯·雅恩
主演: 蒂尔·施威格 / 让·约瑟夫·莱佛斯 / 莫里兹·布雷多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喜剧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比利时
年份: 1997
评语: 一起去看海吧,反正都要死了,最后疯狂一把。好刺激,好享受。看到海了,我们两个都看到了。好高兴,好孤单。
怪化猫 モノノ怪
9.2 (25199人评价)
导演: 中村健治
主演: 樱井孝宏 / 田中理惠 / 阪口大助
类型: 动画 / 悬疑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自攻自受什么的请自重好么?
再见巴法纳 Goodbye Bafana
7.9 (1336人评价)
导演: 比利·奥古斯特
主演: 约瑟夫·费因斯 / 黛安·克鲁格 / 丹尼斯·海斯伯特
类型: 传记 /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法国/比利时/英国/意大利/卢森堡/南非
年份: 2007
评语:抱歉,那时候我太肤浅,现在我只希望能跟随你,去见证这一段历史;谢谢,你让我看到自由的一线希望,这些陪伴、这份友谊我永不忘。 (再次唾弃自己,主要是因为Joseph Fiennes,前边那个《偷袭》也是……在前边100分钟我都很正直,但是后边给我来了个整领带,这是触发点之一吧……领袖大叔太正直了,不可Y,所以狱警就委屈你了……)
洪武三十二
7.0 (3737人评价)
导演: 黄伟声
主演: 陈键锋 / 江若琳 / 马德钟
类型: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11
评语:2011-04-28 01:05:04: oTTo (> b <) 洪武三十二。。马三保&殷王。。家犬受,只有我只知道怎么才能将你服侍的最好。还有一起洗澡片段。 tvb 肿么又拍腐剧鸟。。。。
大国手之天下无敌
7.1 (497人评价)
导演: 萧锋
主演: 程皓枫 / 章贺 / 付聪
类型: 剧情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2011-04-30 18:45:25: 步步 (死磕) 最近看了《大国手》系列,范西屏和施襄夏还是很让人YY的。这个系列一共八部,每部开头都会有这样一段话“清乾隆时期出现过两位围棋巨匠范西屏和施襄夏。两人同乡同龄同学同一个师傅,他们情投意合,肝胆相照,被誉为棋坛的‘李杜’。。。”尤其要说的就是《天下无敌》《扬州论枰》《当湖十局》这三部~~~很让人YY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7.8 (13155人评价)
导演: 冈村天斋
主演: 冈本信彦 / 福山润 / 花泽香菜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QAQ我最近对动漫太懈怠了,惭愧,待补
犯罪心理 第一季 Criminal Minds Season 1
9.0 (39442人评价)
导演: Charles Haid / Chris Long
主演: 曼迪·帕廷金 / 托马斯·吉布森 / 劳拉·格劳蒂尼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
年份: 2005
评语:《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Morgan x Reid,都是在一些细微地方萌点大爆发,Reid实在太可爱,不能怪Morgan总是保护欲爆表。
火线警探 第一季 Justified Season 1
8.1 (1136人评价)
导演: Elmore Leonard
主演: 蒂莫西·奥利芬特 / 尼克·西塞 / 雅各布·皮特斯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Justified》(火线警探)Boyd x Raylan,青梅竹马倒戈相向的虐心虐身什么的,第一季片尾曲一响起配合那个台词画面我凌乱的都不能自已了。。。
黎明之前
9.2 (18910人评价)
导演: 刘江
主演: 吴秀波 / 林永健 / 陆剑民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0
评语:八局人人都爱菊花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9.1 (2672人评价)
导演: 関田修
主演: 入野自由 / 戸松遥 / 神田朱未
类型: 动画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评语:东已经表白很多次了~= =请。。。。尽量的忽略女主吧 我萌的嗷嗷的
夏目友人帐 第三季 夏目友人帳 参
9.4 (33332人评价)
导演: 大森贵弘
主演: 神谷浩史 / 井上和彦 / 小林沙苗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我。。。。在这等你!!!!!!!!!!
星座彼氏 Starry☆Sky
5.7 (1885人评价)
导演: 高本宣弘
主演: 绿川光 / 杉田智和 / 小野大辅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老大 BOSS
8.6 (32722人评价)
导演: 光野道夫
主演: 天海祐希 / 竹野内丰 / 户田惠梨香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9
创世纪1:地产风云 創世紀1:地產風云
8.8 (20482人评价)
导演: 戚其义
主演: 罗嘉良 / 陈锦鸿 / 郭晋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9
评语:兄弟情 商战神马的。。。
欢迎来到东莫村 ?? ? ???
8.2 (33186人评价)
导演: 朴光铉
主演: 申河均 / 郑在咏 / 姜惠贞
类型: 喜剧 /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5
评语:两个敌对的长官大叔从相杀到相爱的过程……结局那满是爱意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
送死 ????4????
5.7 (1723人评价)
导演: Eakasit Thairatana
主演: Boy Pakorn Chatborirak / 阿南达·爱华灵咸 / Jenjira Jamniansri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年份: 2011
评语:这个电影一共是四个小惊悚故事,第一个故事,,超级无聊。第二个故事,我草,真爱!腹黑攻对别扭受的降服过程啊!“我让你从身到心都属于我”的事故!第三个故事,我草!我错了!第二个故事算什么。这才是真爱!殉情什么的!兄弟什么的!竹马竹马什么的!这尼玛的不是恐怖电影么?乐的我嘴都歪了。
简单西蒙 I rymden finns inga k?nslor
8.3 (4811人评价)
导演: Andreas ?hman
主演: Jimmi Edlund / Kristoffer Berglund / Cecilia Forss
类型: 喜剧 /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年份: 2010
面向阳光的地方~初恋~ ひだまりの場所~初恋~
6.7 (295人评价)
导演: 村上正典
主演: 沟端淳平 / 莲佛美沙子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黑猫 : 向着光明的未来 初恋铁平与男主,那jq四射,那深沉的爱啊,简直不能说是暧昧了吧!! 07-19 16:19
电影就是电影 ??? ???
7.5 (12511人评价)
导演: 张勋
主演: 苏志燮 / 姜至奂 / 高昌锡
类型: 动作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8
评语:2011-07-15 23:19:00: L 强推《电影就是电影》!! 苏志燮和姜至奂,腐到不行了~ 最后的最后,撞破车窗也要看着你!因为你眼中的泪,而回到了现实~ 超级感动~两个女朋友完全是隐形的···
未来都市NO.6 NO.6
8.2 (10395人评价)
导演: 长崎健司
主演: 梶裕贵 / 细谷佳正 / 安野希世乃
类型: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第一集就开始上演床戏什么的是不是太重口了一点
多罗罗 どろろ
6.8 (8928人评价)
导演: 盐田明彦
主演: 妻夫木聪 / 柴崎幸 / 中井贵一
类型: 动作 / 奇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2011-07-07 14:10:51: 橙色飞行员 多罗罗也··· 虽然瑛太君比较酱油 但是结尾还是腐了一下下···兄弟神马的 又来···
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 ??? ???
7.6 (4261人评价)
导演: 金相浩
主演: 黄静茵 / 金载沅 / 南宫民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07-04 22:20:37: 渺语 韩剧《你能听到我的心吗?》伪兄弟,一共30集,周日和下周一更新大结局。从两人相遇开始,两个人的戏份就与男女cp在故事里有着一样的分量,像是“我最喜欢的人”、“难道你爱我吗?”“以后你来做我的守护天使吧!”“床戏”、“含情脉脉的眼神”之类的词语台词去形容这对男男cp一点也不过分,现在就连韩饭们都把每一集两人对戏的戏码制成mv,数量比男女cp还要多可见两人暧昧程度,相比之《成均馆绯闻》和《玛丽外宿中》更有激情,连bj都特意的细腻描述两人间的感情,兄弟间的爱恨情
左武 SABU ?さぶ?
7.1 (235人评价)
导演: 三池崇史
主演: 藤原龙也 / 妻夫木聪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2
评语:噗,看那喜感的海报
苍穹之法芙娜:天堂和地球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8.2 (684人评价)
导演: 羽原信义
主演: 石井真 / 喜安浩平 / 木村良平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2011-06-22 09:38:57: 兔纸老虎基 怎么没有《苍穹之法芙娜》,青梅竹马,两人之间深深的羁绊,没有存在感的女主,最重要的是HE了
驭星者 闪亮的塔科特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7.7 (2081人评价)
导演: 五十岚卓哉
主演: 宫野真守 / 早见沙织 / 福山润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0
评语:为妹子两肋插刀,为基友插妹子两刀什么的太基了
父子迷情 Отец и сын
7.4 (3751人评价)
导演: 亚历山大·索科洛夫
主演: 阿里克谢·尼穆斯霍夫 / Andrei Shchetinin / Anna Aleksakhina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德国/意大利/荷兰
年份: 2003
评语:你们这些邪恶的妹子能自重一点么?!能不YY父子兄弟什么的么!?这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啊!你们明白么?!(即使这样还是放进豆列的人大概没资格说这些吧……)
冰刀双人组 Blades of Glory
6.7 (7680人评价)
导演: Josh Gordon / Will Speck
主演: 威尔·法瑞尔 / 乔恩·海德 / 艾米·波勒
类型: 喜剧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基友二人组么
守法公民 Law Abiding Citizen
8.0 (53423人评价)
导演: F·加里·格雷
主演: 杰米·福克斯 / 杰拉德·巴特勒 / 科尔姆·米尼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也可以YY,两个男人斗智斗勇,没有女主,可惜是BE
亡命之计 Desperate Measures
6.4 (2591人评价)
导演: 巴贝特·施罗德
主演: 迈克尔·基顿 / 安迪·加西亚 / 布莱恩·考克斯
类型: 动作 / 剧情 / 惊栗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98
评语:2011-06-16 00:19:45: Bosie (盼望七月流火中。) 《亡命之計》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3108/ (雖然是老套的警匪,且評分不高,但娛樂性還在。) 雙男主。JC兒子患白血病,與罪犯配型成功,手術前罪犯逃脫,於是開始了你追我趕。關鍵在於,JC爲了自己兒子,不能把罪犯打死,還要從其他JC的追擊中保護他,倆人一來二去就有Chemistry了,而且罪犯還挺喜歡JC兒子的……開放式結局,也就是說大家可能幸福地生活在一
终局 Endgame
7.6 (218人评价)
主演: Shawn Doyle / Torrance Coombs / Patrick Gallagher
类型: 犯罪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Canada
年份: 2011
评语:2011-06-15 23:35:40: leal (高考结束,启动死宅模式=L=) 推一把<Endgame> 枫叶剧,看了你就知道AB叔有多萌,Sam不能再忠犬了好么!
X战警:第一战 X-Men: First Class
8.1 (157371人评价)
导演: 马修·沃恩
主演: 詹姆斯·麦卡沃伊 / 迈克尔·法斯宾德 / 詹纽瑞·琼斯
类型: 动作 /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06-13 15:50:13: Safina完全没有 (逝者不死,必将再起,其势更烈)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168089/ X战警:第一课——请看豆瓣腐评:幻象记忆 2011-06-04 当Charles跳下水,紧紧抱住Erik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段基情将直到永远 X人X评...一部科幻电影如何演绎的基情四射 当26个字母中最攻的那个遇到最受的那个 ——还有什么可说的吗?
暴力街区13:终极 Banlieue 13 - Ultimatum
7.4 (41953人评价)
导演: 帕特里克·亚力桑德罗
主演: 大卫·贝利 / 塞瑞尔·拉菲利 / 菲利普·托雷顿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年份: 2009
评语:2011-06-11 19:16:06: 年小念 (最近停止换片了……抱歉。) 《暴力街区13》:达米安明显是闷骚受。雷托和达米安的JQ很明显啊有木有!重要的是他们俩都很帅~最后一幕:“还会再来么?”什么的,虽然是罗拉亲了达米安,但是她只是在帮哥哥撮合吧!!!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6.8 (5103人评价)
导演: 曾利文彦
主演: 山下智久 / 伊势谷友介 / 香里奈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海报还能更直白一点么?真的不是钙片么
变形金刚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7.1 (193473人评价)
导演: 迈克尔·贝
主演: 希亚·拉博夫 /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 乔什·杜哈明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顶锅盖入列
歌之☆王子殿下 LOVE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6.2 (2936人评价)
导演: 紅優
主演: 寺岛拓笃 / 铃村健一 / 谷山纪章
类型: 动画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乙女向什么的,强大的GN就脑内处理忽略女主吧,能做到的话,不过我不太能做到呢。。。
秦颂
7.3 (6409人评价)
导演: 周晓文
主演: 姜文 / 葛优 / 许晴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年份: 1996
评语:这个基过头了
魁拔之十万火急
7.8 (35444人评价)
导演: 王川
主演: 竹内顺子 / 关俊彦 / 樱井孝宏
类型: 儿童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1
评语:各种同人COS层出不穷
巴黎宝贝
5.7 (18862人评价)
导演: 王菁
主演: 邓超 / 珍·玛奇 / 让-巴蒂斯特·莫尼耶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1
评语:男主和所谓的未婚妻的对手戏还没有和基友男配的一半多,扮夫妻扮了电影的一半篇幅,真不知道导演的脑子里装的什么,基友大全么?最后还机场拥抱亲吻,HE……
分秒间离 Seconds Apart
6.6 (2114人评价)
导演: Antonio Negret
主演: 奥兰多·琼斯 / Edmund Entin / Gary Entin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08-06 21:48:09: Bosie (“黃絹幼婦,外孫投繯。”) 《分秒間離》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5156263/ (雙胞胎,可惜的是有點PWP。喜歡邏輯清晰的不推薦……) 恐懼的感覺、難過的感覺、戀愛的感覺、在乎的感覺,這些我們尋找已久的,怎麼也抓不到。直到我們再次躺在一起,牽著彼此的手,好像我們從未分開過,還是一個完整的細胞。噢,原來它們在這裡等著,一直一直。 (以上出自本人WB矯情觀後感,豆瓣上我可沒這麼矯情……
大唐女巡按
6.4 (632人评价)
导演: 尤小刚 / 陶玲玲
主演: 钟欣桐 / 陈浩民 / 王姬
类型: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1
评语:2011-08-16 20:18:32: 宝宝丨忘记说谢谢 (脱线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同ls,《大唐女巡按》沙横天X玉官的MV看的太鸡血了!居然因为剧情广电过审了!导演实在是太强了。
玩命追踪 Blitz
6.1 (17513人评价)
导演: 艾略特·莱斯特
主演: 杰森·斯坦森 / 帕迪·康斯戴恩 / 艾丹·吉伦
类型: 动作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法国/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08-29 04:13:30: Aho (本少女绝逼不是来约炮的。) 可以加上杰森斯坦森的《闪电》。。男主2本来就是基 暴力功X克制受啊!!很萌的!
潜行狙击 潛行狙擊
8.4 (45774人评价)
导演: 庄伟建 / 苏万聪
主演: 黄宗泽 / 谢天华 / 陈法拉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11
评语:laughing和苏星柏~
守护BOSS ??? ???
7.4 (5795人评价)
导演: 孙正贤
主演: 崔江熙 / 池晟 / 金在中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09-04 00:54:12: endup 帅气地 (←向阳前辈脑残粉?) 楼主这个这个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536294/ 守护boss, 韩剧 男一男二堂兄弟!!!!争个公司都走俏皮温馨路线,斗气方式就是你撞我我撞你然后你再撞我!公司撞游乐场撞坐着撞走着也撞!男二喝醉了是男一背回家的!男一还搂着男二睡觉!女一都说了虽然你们两个都说了喜欢我但是我觉得你们更加喜欢对方。。。
大武生
5.3 (37153人评价)
导演: 高晓松
主演: 吴尊 / 韩庚 / 徐熙媛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1
评语:2011-09-13 13:33:31: 渺语 《大武生》看了这部电影的人,十个至少有七个会说腐,剩下三个理智点的会说兄弟情,可能韩庚与吴尊这两个人从根本上就具有腐的特质。 师兄弟俩从小就相依为命,感情深厚,到了大城市,就算是女人和名利也没有离间俩兄弟的感情,但是女主大s为了报仇得知了二奎(韩庚)其实身负血海深仇,于是设下了圈套终于使得两兄弟开展比武,可是哪怕二奎如何进攻一龙(吴尊),一龙都舍不得对二奎下重手,最后被二奎费了一条腿。而二奎也被人害的失了声从此不能再说话,女主大s大仇得报,留下了一
小律师大作为 第一季 Franklin & Bash Season 1
7.2 (916人评价)
主演: 布瑞金·梅耶 / 马克-保罗·戈塞拉 / 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10-04 21:38:59: Paining 小律师大作为 Franklin & Bash----有爱的身高差
金装律师 第一季 Suits Season 1
8.5 (22676人评价)
导演: 约翰·斯科特 / 凯文·布瑞
主演: 盖布瑞·马赫特 / 帕特里克·J·亚当斯 / 梅格汉·马克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Suits-----师生爱?外表冷峻内心温柔的冰山攻
少年同盟 君と僕
9.1 (11358人评价)
导演: 神戸守
主演: 内山昂辉 / 木村良平 / 小野友树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每一集都想活活把人戳死!快剥了友情的伪装!你们是真爱!真爱!
武士白东秀 ?? ???
6.8 (490人评价)
主演: 池昌旭 / 俞承豪 / 尹素怡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10-11 08:07:36: 渺语 《武士白东修》此剧为be,两个天敌般存在的男主却彼此产生了感情,最后宁愿死也不愿意杀害对方分毫,女主纯粹酱油瓶,到最后还有变成了男二的替身之嫌。 这是唯一一部描写兄弟之情的戏却如此的暧昧虐心,bj不止安排暧昧的场景和台词穿插全局始终,而且还适当淡化bg感情戏,两男一女的感情戏全部加起来还没有一集的分量重,全剧最刻骨铭心的便是当夕阳西下男二抱着必死之心前对男一说:“和你在一起以为生活在太阳下,短暂的幸福过就足够了,谢谢你”最后撞向男一刀口死在男一的怀
花样的年华
7.7 (998人评价)
导演: 吴天戈
主演: 陆毅 / 任泉 / 李冰冰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2
评语: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yOTQ1NDY0.html看到此MV被萌到手慌脚乱无法言语乱七八糟……必须补此剧……谁都不能阻止我!
老虎和兔子 第二季 タイガー?アンド?バニー シーズン2
8.2 (76人评价)
主演: 平田广明 / 森田成一 / 寿美菜子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3
评语:啊啊!
龙门飞甲
6.7 (162183人评价)
导演: 徐克
主演: 李连杰 / 周迅 / 陈坤
类型: 动作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年份: 2011
评语:没有男男暧昧!没有刻意麦麸!我为什么要把这个电影加进来?大家都懂的!
神探夏洛克 第二季 Sherlock Season 2
9.5 (167238人评价)
导演: 保罗·麦奎根 / 托比·海恩斯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马丁·弗瑞曼 / 鲁珀特·格雷夫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2
评语:贺岁纯爱大戏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9.1 (24463人评价)
导演: 高松信司
主演: 入野自由 / 杉田智和 / 铃村健一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好基友好朋友
真田十勇士 BRAVE 10
6.5 (2488人评价)
导演: 佐山聖子
主演: 小野大辅 / 神谷浩史 / 森川智之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只要把女主刮掉,怎么样都可以了。无论如何镰之介喜欢才藏也是不争的事实啊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
8.0 (13736人评价)
导演: 大森立嗣
主演: 松田龙平 / 瑛太 / 铃木杏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战马 War Horse
8.0 (144621人评价)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 杰瑞米·艾文 / 彼得·穆兰 / 艾米丽·沃森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我一直觉得自己很蛋定了!真的,在面对各种刻意麦麸都能蛋定的勾起唇角轻轻一笑望天轻叹时光飞逝……(呕 但是这一部真的有挑战我的道德底线(底线?那是什么 不管是人马 马马 人人 之间都无尽的缠绵悱恻铁血柔情………………其中明示暗示之手法比比皆是,而且绝对的无女主!客串的兄弟俩也是卖点百出,总之这是一部基出了高度!基出了难度!基出了风度的电影!
伪装者
8.3 (50575人评价)
导演: 李雪
主演: 胡歌 / 靳东 / 刘敏涛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5
评语:噢噢噢噢!!!看完以后满脑子都是日月木娄和阿城各种各样的姿势!不对!是CP方式!什么阿城反水“大哥,你知道我这些年在你身边想些什么吗?”什么为了大义不得不牺牲最爱的人!什么用你对我的崇拜和敬仰把你牢牢困在身边!各种各样的梗大概够写一万篇同人文,还都是色气满满的!这种肉欲熏天的国剧真的是太!棒!了!
男生学院自习室 第二季
7.6 (5061人评价)
导演: 主页菌
主演: 王俊凯 / 王源 / 刘志宏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4
评语:凯源 IS REAL!
太子妃升职记
7.3 (58766人评价)
导演: 侣皓吉吉
主演: 张天爱 / 盛一伦 / 于朦胧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5
评语:我已经分不清这是BL还是BG还是GL了,就这么着吧
琅琊榜
9.2 (144885人评价)
导演: 孔笙 / 李雪
主演: 胡歌 / 刘涛 / 王凯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5
评语:推荐理由的话,其实这就是一部隐蔽了感情戏的纯耽美虐文吧,还是早期耽美文的感觉,不管怎么说在我心中都是2015年的TOP
古剑奇谭
6.4 (19011人评价)
导演: 梁胜权 / 黄俊文
主演: 杨幂 / 李易峰 / 马天宇
类型: 剧情 /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4
评语:屠苏应该和大师兄呢?还是大师兄呢?还是大师兄呢?
灵魂摆渡
8.1 (14158人评价)
导演: 巨兴茂 / 郭世民
主演: 于毅 / 肖茵 / 刘智扬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 鬼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4
评语:我妈是这部剧的死忠粉,天天问我什么时候第二部,虽然和十四年猎鬼人特别像,但是一旦用了双男主设定顿时不那么恐怖。腹黑boss眼线潮男死神攻+万年格子衬衫作死屌丝受。
猫屎妈妈 貓屎媽媽
6.5 (3298人评价)
导演: 张乾文
主演: 黄宗泽 / 岑丽香 / 胡定欣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13
评语:那种温情剧,中间加了段和黑道大哥的卖腐剧情,我看了十几集还是没坚持看完。卖腐那段瞅着也爽眼,不过太刻意了,当调剂品呗。最近的港剧是不是在试水啊?过段时间出个纯正热辣搅基片一定不意外啦。
英雄之战
3.1 (8361人评价)
导演: 虞军豪
主演: 陆毅 / 何润东 / 魏一
类型: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4
评语:特别不好看的一个电影,这的是太无聊了,但是这个剧情真的是就是狗血男男相爱相杀抱憾终身的老梗。两男争一女,结果看对眼,男A死在战场男B终生未娶,女主……女主最后去哪了谁都不知道……
神探夏洛克 第三季 Sherlock Season 3
8.8 (127874人评价)
导演: 柯尔姆·麦卡锡 / 杰里米·洛夫林 / 尼克·赫伦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马丁·弗瑞曼 / 鲁珀特·格雷夫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4
评语:说起第三部完全毫无廉耻可言了,什么死皮赖脸让人家给孩子起自己名字啊,什么婚礼上的大方表白啊,没抢婚真是意料之外呐,还有什么想着对你的爱复活了,够!(;ω;)拖了那么久都是去收集梗了吧!
美国队长2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8.0 (184864人评价)
导演: 安东尼·罗素 / 乔·罗素
主演: 克里斯·埃文斯 / 斯嘉丽·约翰逊 / 塞巴斯蒂安·斯坦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4
评语:官方纵是这样加大CP配法真的可以吗?完全是那种“你有多爱我快想起来吧”
男生学院自习室 第一季
8.9 (3775人评价)
导演: 主页菌
主演: 王俊凯 / 王源 / 刘志宏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4
评语:《霸道学长爱上我》本来觉得这是卖腐短剧,看了日常以后觉得拍短剧的时候得多控制啊,特别喜欢狗里凯源甜甜蜜蜜,一个眼睛像星星,一个虎牙常着凉。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雷神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7.4 (118619人评价)
导演: 阿兰·泰勒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汤姆·希德勒斯顿 / 娜塔莉·波特曼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3
评语:哥哥,你有了嫂嫂还来记得我这个弟弟吗?~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7.9 (15826人评价)
导演: 多田俊介
主演: 小野贤章 / 小野友树 / 木村良平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本豆列第一发一定要是黑子的后宫(别名基佬的篮球),说的是一个叫黑子的万人迷小受奋发图强离开不合意的前夫们寻找到了合意的忠犬,然后带着忠犬和前夫门磨牙的故事!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8.6 (8993人评价)
导演: 渡边信一郎
主演: 木村良平 / 细谷佳正 / 南里侑香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美少年贵公子受被叛逆混血帅哥攻打开“新的大门”的故事,呵呵后。
K
7.4 (16156人评价)
导演: 鈴木信吾
主演: 浪川大辅 / 杉田智和 / 福山润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乱七八糟的耽美动画,大体上是三对,有一对攻为了给之前的受君报仇和现在的受君互磕,有一对第一次见面就眉来眼去然后水到渠成,还有一对就是反攻记实录。
白熊咖啡馆 しろくまカフェ
8.6 (22070人评价)
导演: 増原光幸
主演: 樱井孝宏 / 福山润 / 神谷浩史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熊猫的来源……真的是白熊和黑熊生的哦~
复仇者联盟 The Avengers
8.0 (281452人评价)
导演: 乔斯·韦登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克里斯·埃文斯 / 斯嘉丽·约翰逊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
评语:穿上装备钢铁侠,去掉装备福尔摩斯的有钱淫狂心仪胸肌队长,二锤子终得美人归,众人含笑祝福,HE。
少年同盟2 君と僕 Ⅱ
9.3 (7741人评价)
导演: 神戸守
主演: 内山昂辉 / 木村良平 / 小野友樹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官方不再含蓄,春才是真女主无误(排球女装YY)
哪有一天不想你
7.2 (362人评价)
导演: 卓妮
主演: 吴奇隆 / 朱健钧 / 朱茵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95
评语:《哪有一天不想你》主演:吴奇隆,朱茵 这个不解释了,光看电影名就已经知道了,相信我,这个电影从头到尾就是讲述男一对男二的思念之情,女主朱茵纯属酱油瓶。 2011-10-27 13:16:27 渺语
燃情迈阿密 Dostana
7.0 (2295人评价)
导演: Tarun Mansukhani
主演: 约翰·亚伯拉罕 / 阿布舍克·巴强 / 佩丽冉卡·曹帕拉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燃情迈阿密/友谊》两个男的为住进一间公寓装作同性恋人,又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最后得知这个女人已心有所属,为了挽回三个人之间的友谊,不惜在大庭广众面前接吻,结尾女主真相了:“你们俩个在扮演恋人期间难道一次都没有对彼此动过心吗?”(都快赶上gay片了)2011-10-27 13:16:27 渺语
我们没有明天 俺たちに明日はないッス
6.7 (150人评价)
导演: タナダユキ
主演: 柄本時生 / 遠藤雄弥 / 草野イニ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3.《我们没有明天》无女主,讲述的是变态弟弟和隐忍哥哥之间的爱恨纠葛,最后结局be(当中的粉嫩弟弟是成均馆绯闻当中的桀骜,话说他演过的腐剧也不少) 2011-10-27 13:16:27 渺语
妖怪人贝姆 妖怪人間ベム
7.6 (4315人评价)
导演: 狩山俊輔 / 佐久间纪佳 / 淺見真史
主演: 龟梨和也 / 杏 / 铃木福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 推新日剧《妖怪人贝姆》~龟梨和也好帅!!CP警察叔~ 一看见警察叔危险,就激动到变身~ 含情脉脉滴眼神哟~太有爱~\(≧▽≦)/~啦啦啦 2011-10-31 22:12:58 L
异灵灵异2002 2002
6.7 (4271人评价)
导演: 叶伟信
主演: 谢霆锋 / 冯德伦 / 罗家英
类型: 恐怖 / 爱情 /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01
评语:2011-11-06 21:53:56 beta 咳,今天看了个港片《2002》,讲捉鬼部门的故事。 两个男主:天生”天煞孤星“命的阿潮,天生阴阳眼的阿风 基点有: 阿潮原来的鬼搭档(被阿潮克死的)投胎去了,阿风作为命定的搭档主动找上了阿潮,要求加入,阿潮提个要求,要阿风当街脱裤子,于是阿风哀怨地看了阿潮一眼,真的脱了! 阿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阿潮的搭档,结果第一次捉鬼被鬼吓到动不了,只好让阿潮抱回车上去。 阿风为了讨好阿潮,搬到阿潮家做饭给
人海孤鸿
6.6 (40人评价)
导演: 李晨风
主演: 吴楚帆 / 白燕 / 李小龙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1960
评语:2011-11-07 19:29:53 echoring 港片 《人海孤鸿》“要搞同性恋,除了老爸就只有找你了” “我老爸都不知道是谁,除了找你还能找谁?” 当然人家其实是兄弟情 但是腐啊 萌啊
翼: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8.5 (2434人评价)
导演: 多田俊介
主演: 入野自由 / 牧野由依 / 稻田彻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冒险 / 剧情 / 奇幻 / 爱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好吧 昴流是我的初恋QAQ
杀戮都市1 GANTZ
6.7 (13079人评价)
导演: 佐藤信介
主演: 二宫和也 / 松山研一 / 吉高由里子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既然动画那么激情无限,电影也来一记
速度与激情5 Fast Five
8.4 (187986人评价)
导演: 林诣彬
主演: 范·迪塞尔 / 保罗·沃克 / 道恩·强森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光速与基情?
跳出我天地 Billy Elliot
8.7 (51954人评价)
导演: 史蒂芬·戴德利
主演: 杰米·贝尔 / 朱丽·沃特斯 / Gary Lewis
类型: 剧情 / 儿童 / 歌舞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法国
年份: 2000
评语:还有就是跳出我天地,里面杰米和另一小正太的KISS好萌>< 2011-11-10 17:31:59 痣多星
天涯明月刀
6.1 (6436人评价)
导演: 赖水清
主演: 钟汉良 / 张檬 / 张定涵
类型: 爱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2
评语:天涯明月基,江湖第一哭包和闷骚男的爱情旅程
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8.9 (40984人评价)
导演: 罗伯·莱纳
主演: 瑞凡·菲尼克斯 / 威尔·惠顿 / 科里·费尔德曼
类型: 剧情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86
评语:2011-11-10 17:40:22 痣多星 (金光闪闪皮卡皮卡。) 对了还有补充一个stand by me,里面有两个男生可萌了!>< 其实个人还想补充一下未来日记的,不过现在动画里面人物还没全部出来,漫画后面腐得要命= =,可惜男猪太渣了……
迷踪:第九鹰团 The Eagle
6.3 (7812人评价)
导演: 凯文·麦克唐纳
主演: 查宁·塔图姆 / 马克·斯特朗 / 杰米·贝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11-19 11:42:14 owl 失落的第九军团 英俊的罗马军官和奴隶
更好的世界 H?vnen
8.3 (17935人评价)
导演: 苏珊娜·比尔
主演: 米卡埃尔·佩斯布兰特 / 崔娜·迪斯霍尔姆 / 马库斯·瑞格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瑞典
年份: 2010
评语:In a better world (丹麦的电影)讲两个小朋友的~ 2011-11-19 11:42:14 owl
老表三贱客 Primos
7.4 (1460人评价)
导演: 丹尼尔·桑切斯·阿雷瓦洛
主演: 奎姆·古铁雷兹 / 茵玛·奎斯塔 / 劳尔·阿雷瓦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年份: 2011
菜鸟间谍 第一季 Spy Season 1
8.4 (2583人评价)
导演: Ben Taylor
主演: 达伦·博伊德 / 裘德·怀特 / 罗伯特·林德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11-19 15:54:18 淳花虎 新出的 菜鸟间谍 也不错啦 脱线男主与基友与上司与老婆外遇对象与超萌正太儿子之间的jq…… 最搞得就是老婆外遇对象每每调戏男主要抱抱亲亲并且最后还得手了!!!
池袋西口公园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8.6 (18280人评价)
导演: 堤幸彦 / 金子文纪 / 伊佐野英樹
主演: 长濑智也 / 加藤爱 / 洼冢洋介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0
评语:2011-11-27 06:26:13 芊眠 好像没有看到人推《池袋西口公园》,2000年的经典。安藤崇大爱,里面各种CP混乱。各有各的亮点。好几次bobo,安藤崇和不同的人。
命运之夜前传 第一期 Fate/Zero
9.1 (25435人评价)
导演: 青木荣
主演: 小山力也 / 川澄绫子 / 大原沙耶香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不用解释
命运之夜前传 第二期 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9.0 (20411人评价)
导演: 青木荣
主演: 小山力也 / 川澄綾子 / 大原沙耶香
类型: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不用解释+1
苔藓 ??
6.9 (4360人评价)
导演: 康佑硕
主演: 郑在咏 / 朴海日 / 柳善
类型: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0
评语:《苔藓》韩国的 里面我觉得一共能配出3对来 但是只有一对修成了正果啊·····台词什么的简直和告白差不多了 这部片子属于悬疑型的吧2011-12-14 22:43:30 ◇◆、与花 (腐烂·)
预产期 Due Date
7.1 (39365人评价)
导演: 托德·菲利普斯
主演: 扎克·加利凡纳基斯 / 小罗伯特·唐尼 / 杰米·福克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0
评语:2011-12-20 22:58:33 ◇◆、与花 (腐烂·) 再推荐两部《预产期》不知道豆列里有木有 反正是部挺搞笑的电影 也是属于日久生情型(大概)
刑柱之地 Stake Land
6.6 (2391人评价)
导演: Jim Mickle
主演: Nick Damici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刑柱之地》少年和大叔(我的最爱)不过建议在看到打完最后的boss就不要看下去了 本来是HE了 非要搞个BG结局 无视就好啦(反正这个女的顶多出来10分钟)2011-12-20 22:58:33 ◇◆、与花 (腐烂·)
吸血鬼检察官 ???? ??
7.6 (2905人评价)
导演: 金秉洙
主演: 延政勋 / 李英雅 / 李元钟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12-23 20:49:22 grwyher 推荐《吸血鬼检察官》!!!男主和club老板~!!特别是第七集男主受伤,那老板抱他上桌子,还抬起他的头,那眼神~!!!哦,大结局时的最后一个场景居然是两个人的对视~~!!!
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的声音 ???? ?? ??? ??????
7.7 (1034人评价)
导演: 金奎泰
主演: 郑雨盛 / 韩智敏 / 金汎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1-12-24 12:06:13 橘啦啦 那个韩剧《吧嗒吧嗒》什么的 神马天使呀,什么奇迹呀,什么亲亲抱抱撒撒娇呀,什么哥我们要在一起呀 其实我只想说,要女主角干嘛呀阿鲁!!
Stand By ????
7.5 (712人评价)
导演: 全镇洙
主演: 柳镇 / 郑素敏 / 李己雨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2
评语:好盆友推荐我的~虽然我还没看,据描述也就是神马年下养成呀,争风吃醋啊之类的狗血男男剧情
战火遗孤 Edges of the Lord
8.5 (1095人评价)
导演: Yurek Bogayevicz
主演: Haley Joel Osment / Willem Dafoe
类型: 剧情 / 犯罪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波兰
年份: 2002
评语:2011-12-31 14:51:44 聞人歡 (戒妒忌) 强烈推荐战火遗孤!俩小娃都是萌物!小受是《人工智能》里的小可怜,小攻是个幼齿萌娃!而且片子相当感人的TAT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306388/
荃加福禄寿探案 荃加福祿壽探案
7.4 (3569人评价)
主演: 汪明荃 / 阮兆祥 / 王祖蓝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年份: 2011
评语:《荃加福禄寿》一群私家侦探破案的故事,腐不腐的暂且不说,三个男主每集都在扮女人啊~ = =||| 不是颜控可以看看,剧情很喜感。2012-01-07 21:45:15 jazj
第三颗星 Third Star
8.2 (3643人评价)
导演: Hattie Dalton
主演: 休·博内威利 / 汤姆·伯克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0
评语:2012-01-18 22:47:44 葡萄和阿猫 强推《third star》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4038184/ 主演benedict,是讲一个病弱男主与四位蓝颜知己的生死之旅(恋?--伦敦雾),卷福在里面各种招人疼。 其实是讲benedict主演的男主james在29岁得知自己患上癌症而决定于与四位好友一起完成人生的最后一次旅程,而在这次旅程中,在隔离人群的森林与海的地方,渐渐揭露生命的意义与无意义。电影本身值得一看,更何况还有那闪瞎眼的男人们
幸运七人组 ラッキーセブン
7.3 (9664人评价)
导演: 佐藤信介 / 成田岳 / 平野真 / 長瀬国博
主演: 松本润 / 瑛太 / 仲里依纱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2012-02-09 11:42:51 Lucious 冬季2012新日劇裡面『幸运七人组 ラッキーセブン』 很腐阿..第一集開始就追逐+光上半身互毆+互相幫對方取愛稱(小狗?猴子??)什麼的!萌翻了XDDD
东方的承诺 Eastern Promises
7.4 (12720人评价)
导演: 大卫·柯南伯格
主演: 维果·莫腾森 / 娜奥米·沃茨 / 文森特·卡索
类型: 犯罪 /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加拿大/美国
年份: 2007
评语:2012-02-11 14:34:47 Safina才没有 (真龙传人白夜叉)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892530/ 东方的承诺,几年以后再回味,主仆什么的一向很有爱是不是,而且明显就是官腐,少爷为了司机大叔连老爸都不要了
野蛮人罗纳尔 Ronal Barbaren
7.1 (14671人评价)
导演: Kresten Vestbjerg Andersen / 索布约恩·克里斯托弗森 / Philip Einstein Lipski
主演: 布里吉特·尼尔森 / 拉斯·米克尔森 / 史文-欧尔·托尔森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年份: 2011
评语:2012-02-14 18:01:54 奇怪风语者 野蛮人罗纳尔 Ronal barbaren 我见过最基最腐的动画ever!
黑狐
6.3 (789人评价)
导演: 陈皓威
主演: 张若昀 / 刘小锋 / 乔鹏樾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1
评语:2012-02-20 11:20:51 伊达艾达玛 (忍孤愤山神庙暂避风寒)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5993188/ 黑狐 强烈要求啊 看这片YY已经不是我的错了……
一触即发
8.8 (6512人评价)
导演: 甘露
主演: 钟汉良 / 李立群 / 杨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2
评语:2012-02-23 20:02:16 黑猫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534101/ 一触即发啊,钟汉良主演的,双胞胎兄弟,太萌了,我的最爱!
聊斋志异
6.9 (5062人评价)
导演: 吴锦源
主演: 林志颖 / 胡歌 / 李冰冰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5
评语:2012-03-14 07:08:59 金小辰是抖S (僕はグレルdeath~) 胡歌童鞋播过六部古装上榜四部。。关于剩下的两部。。聊斋志异之小倩,我只能说,燕赤霞和宁采臣本来就是西皮。。少年杨家将。。兄弟神马的。。有老胡,就不怕不腐。。
触不可及 Intouchables
9.1 (300802人评价)
导演: 奥利维·那卡什 / 艾力克·托兰达
主演: 弗朗索瓦·克鲁塞 / 奥玛·赛 / 安乐妮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年份: 2011
评语:心惊胆战的放进来,每次放太正片的进来都被留言教育QAQ。富豪权贵和黑人贴身侍从心心相惜的故事。PS 片尾曲好好听。
宇宙兄弟 うちゅうきょうだい
9.2 (3462人评价)
导演: 渡边步
主演: 平田广明 / KENN / 加藤将之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整个片子弥漫的就是“哥哥我们要在一起哦~”的气氛
嘟嘟猫观察日记 ポヨポヨ観察日记
8.7 (3408人评价)
导演: 大地丙太郎
主演: 大谷育江 / 三森铃子 / 市濑秀和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2012-04-04 11:16:54 Safina才没有 (真龙传人白夜叉)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7065192/ 嘟嘟猫观察日记!节操什么的,才不需要呢!呃,其实这个是连床戏都有了啊。。。
龙虎少年队 21 Jump Street
6.8 (23575人评价)
导演: 菲尔·罗德 / 克里斯托弗·米勒
主演: 乔纳·希尔 / 查宁·塔图姆 / 约翰尼·西蒙斯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
评语:2012-04-09 11:13:32 Indigo (要做一个铁石心肠的流氓!) 21 jump street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072889/ 腐到泪流满年。约翰尼德普都和他好基友出来打酱油了= = 男一:你愿意做我毕业舞会的舞伴吗 男二:我愿意和你一起 后来男一为男二挡子弹神马的就不多说啦
土地 Raajneeti
7.7 (131人评价)
导演: Prakash Jha
主演: 纳萨鲁丁·沙 / 阿俊·拉姆鲍 / 纳那.帕缇卡
类型: 犯罪 /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年份: 2010
评语: 2012-04-18 22:28:40 weiwei 来推荐几部 《土地》印度片,华丽丽的热情的印度风,依旧兄弟啊啊
恋爱中的女人 Women in Love
7.3 (560人评价)
导演: Miranda Bowen
主演: 罗里·金奈尔 / 蕾切尔·斯特灵 / 约瑟夫·马勒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1
评语:《恋爱中的女人》不要在意这个名字,不妨碍劳伦斯和肯罗素对男人之间关系的探讨。老版,新版的还没看。。。男男全裸肉搏,劳伦斯你很前卫 2012-04-19 00:08:06 weiwei
政局密云 State of Play
8.3 (2617人评价)
导演: 大卫·叶茨
主演: 约翰·西姆 / 大卫·莫瑞瑟 / 比尔·奈伊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3
评语:《政局密云》,英剧版,编剧好苦逼,明明写着记者与政客的甜蜜同居生活的,但迫于压力没有继续,BG莫名其妙啊,还有那个要命的结局 2012-04-19 00:08:06 weiwei
奇异的恩典 Amazing Grace
8.2 (4177人评价)
导演: 迈克尔·艾普特
主演: 艾恩·格拉法德 / 萝玛拉·嘉瑞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类型: 传记 / 剧情 / 历史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美国
年份: 2006
评语:《奇异恩典》,那时候马脸先生还蛮青葱的。。。最后人权斗士和他的首相葬在了一起。 2012-04-19 00:08:06 weiwei
印度之行 A Passage to India
8.0 (1606人评价)
导演: 大卫·里恩
主演: 朱迪·戴维斯 / 维克多·班纳杰 / 佩吉·阿什克罗福特
类型: 冒险 /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美国
年份: 1985
评语:《印度之行》,我是认真的,菲尔丁是多么爱怜医生啊 2012-04-19 00:08:06 weiwei
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
7.4 (5846人评价)
导演: 邓衍成
主演: 张智霖 / 张智尧 / 何润东
类型: 动作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7
评语:陆小凤和花满楼,招牌
特工008 Непобедимый
5.7 (2382人评价)
导演: Oleg Pogodin
主演: 弗拉基米尔·叶皮凡采夫 / 谢尔盖·阿斯塔霍夫 / Harry Borg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年份: 2008
评语:《特工008》?是俄罗斯的,央视引进过,竟然不觉得雷。有一幕太过暧昧以至于在网上搜到的都删了。。。 2012-04-19 00:08:06 weiwei
超级战舰 Battleship
6.6 (85976人评价)
导演: 彼得·博格
主演: 泰勒·克奇 /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 蕾哈娜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
评语:2012-04-23 20:59:05 QL1712 居然还没加《超级战舰》么??ALL主角要不要这么过分啊!!
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 アヒルと鴨のコインロッカー
8.0 (7884人评价)
导演: 中村义洋
主演: 滨田岳 / 瑛太 / 大塚宁宁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7
评语:《家鸭与野鸭的投币式置物柜》,松田龙平和瑛太继《多田便利屋》后的再次CP。 2012-05-05 10:19:59 缄口
堂吉诃德 ドン?キホーテ
8.3 (9353人评价)
导演: 中岛悟 / 大谷太郎 / 松永洋一 / 松原浩
主演: 松田翔太 / 高桥克实 / 成海璃子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堂吉诃德》,松田翔太VS高桥克实,从外貌看比较重口味的CP,但结合剧情来看有趣之极。 2012-05-05 10:19:59 缄口
义兄弟 ???
7.2 (8195人评价)
导演: 张勋
主演: 宋康昊 / 姜东元 / 高昌锡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0
评语:《义兄弟》,宋康昊VS姜东元,依然有点重口味。 2012-05-05 10:19:59 缄口
我们的社区 ????
6.5 (1280人评价)
导演: 丁吉英 Kil-young Jeong
主演: 吴满锡 / 李善均 / 柳德焕
类型: 犯罪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07
评语:《我们的社区》,韩国罪案片,较血腥,三角基情CP,结局惨烈。2012-05-05 10:19:59 缄口
委托人 ???
7.2 (6626人评价)
导演: 孙英胜
主演: 河正宇 / 张赫 / 朴熙顺
类型: 剧情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1
评语:《委托人》,依然是韩国罪案片,没有女主角的电影总令人遐想,律师与检察官什么的从来是天生冤家基友。 2012-05-05 10:19:59 缄口
疑犯追踪 第一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1
9.0 (28969人评价)
导演: 大卫·塞梅尔 / 理查德·J.刘易斯 / 史蒂文·德保罗 / 查尔斯·比森 / 科林·巴克西 / Dennis Smith / 弗雷德·托耶 / Milan Cheylov / Alex Zakrzewski / Jeffrey G. Hunt / Stephen Williams / 布拉德·安德森 / 克里斯·费舍 / 大卫·凡·安肯 / Jeff T. Thomas / 拉里·滕 / Stephen Semel / 凯文·布瑞
主演: 迈克尔·爱默生 / 吉姆·卡维泽 / 塔拉吉·P·汉森
类型: 剧情 / 犯罪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2012-05-08 23:39:33 折尾猫 (只玩电影版块) 疑犯追踪亲写了么~手机字小可能错过了~超爱的两叔啊> <
13岁的Hello Work 13歳のハローワーク
7.9 (2126人评价)
导演: 高桥伸之 / 塚本连平 / 梶山贵弘
主演: 松冈昌宏 / 横山裕 / 桐谷美玲
类型: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2012-05-09 08:18:00 缄口 上季的日剧《13岁的HELLO WORK》,松冈昌宏VS横山裕,不但腐,还有小虐心什么的呢。
共同法则 Common Law
7.7 (3247人评价)
导演: 梅尔·达米斯基 / Aaron Lipstadt
主演: 沃伦·科尔 / 迈克尔·伊雷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
评语: 黑白怎么配,执法双雄,共同法则啊,都已经去做夫妻关系咨询了,还不够腐吗??? 2012-05-17 17:43:51 黑猫
钓球 つり球
8.4 (5032人评价)
导演: 中村健治
主演: 逢坂良太 / 入野自由 / 内山昂辉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2
评语:除了基,没什么别的
斯图尔特:倒带人生 Stuart: A Life Backwards
8.7 (20843人评价)
导演: 戴维·阿特伍德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汤姆·哈迪 / George Anto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7
评语:看海报啊,都没女的,汤老湿都在戏里都做爱心便当(大雾!)给二缺吃了!! 012-06-16 19:49:20 小狐仙儿刘七七 (这个夏天没有夏目友人帐真没劲)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7.9 (67616人评价)
导演: 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
主演: 加里·奥德曼 / 科林·费尔斯 / 汤姆·哈迪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法国/德国
年份: 2011
评语:看过的都知道啊,科林叔那对,还有个金发小组长驱除爱人的片段,爱人是男的啊!!2012-06-16 19:49:20 小狐仙儿刘七七 (这个夏天没有夏目友人帐真没劲)
特工争风 This Means War
6.6 (23023人评价)
导演: 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
主演: 瑞茜·威瑟斯彭 / 克里斯·派恩 / 汤姆·哈迪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
评语:2012-06-18 22:00:16 丹 特工争风This Means War (2012)绝对腐。两男主有两次互相说“我爱你”。剧情总体来说是一对拍档同时看上一女子,然后各种破坏对方与女子的约会。BG结尾,有笑点,有腐。
假面骑士W Returns:假面骑士Accel 仮面ライダーW RETURNS 仮面ライダーアクセル
8.3 (177人评价)
导演: 坂本浩一
主演: 木ノ本嶺浩 / 山本ひかる / 滝裕可里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1
评语:2012-07-06 21:58:21 Sagemu 推荐《假面骑士》系列啊。。。我知道很多妹子都不看特摄,但是假面的每一部的男主男配长得都很不错的。。。重点是近几年的几部都是男主角有至少一个貌离神合的好基友啊!基的很明显啊!女主都像路人啊!最近三年的《假面骑士W》《假面骑士OOO》《假面骑士Fourze》都是腐主线的啊!!!
自杀房间 Sala samobójców
6.9 (10370人评价)
导演: 扬·科马萨
主演: 雅酷朴·盖尔秀 / Filip Bobek / Danuta Borsuk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Poland
年份: 2011
评语:2012-07-09 18:05:15 04号的兔子 《自杀空间》有木有人看过啊!!!! 前二十分钟的基情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 ==顺便给帅爆了的男猪脚【贾科布捷尔斯扎尔】打打小广告。。。
惊爆点 Point Break
7.4 (4196人评价)
导演: 凯瑟琳·毕格罗
主演: 帕特里克·斯威兹 / 基努·里维斯 / 加里·布塞
类型: 动作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日本
年份: 1991
评语:2012-07-17 17:16:03 ?①号试管 惊爆点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301161/ 基努里维斯主演,挡不住的雄性气息……
泰迪熊 Ted
7.0 (177162人评价)
导演: 塞思·麦克法兰
主演: 塞思·麦克法兰 / 马克·沃尔伯格 / 米拉·库尼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2
评语:2012-07-16 12:05:27 Indigo (要做一个铁石心肠的流氓!) 还有《TED》!!! 人兽兽人啊!!!!男主要求婚啊,泰迪熊说,老子跟你27年了,老子的戒指呢?!!!
浪漫满屋2 ???? TAKE2
5.6 (2213人评价)
导演: 金孝贤
主演: 鲁敏宇 / 黄静茵 / 朴基雄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日本/中国大陆
年份: 2012
评语:第一集就火热的kiss,女主存在感瞬降,虽然是为了kiss而kiss,不过男主和男二这样的设定还算有点萌点,可惜之后在Bg的路上越走越远。
人再囧途之泰囧
7.5 (395941人评价)
导演: 徐峥
主演: 徐峥 / 王宝强 / 黄渤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2
评语:虽然我妹对我能对这样的颜也Y的起来表示不解,但是渣贱什么的谁都不能否认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学校2013 ??2013
7.6 (10638人评价)
导演: 李敏弘 / 李应福
主演: 崔丹尼尔 / 张娜拉 / 李钟硕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2
评语:2013-01-13 20:45:14 步步 (去除浮躁,沉淀) 强烈推荐《学校2013》首先主人公高南舜和朴兴秀的关系编剧大人都承认是要写: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徘徊在边缘的“危险”男生们。再有就是对话,南舜对兴秀说:我抛弃的是学校吗?是你小子啊 还有兴秀对南舜说:那时候我只有足球和你,在失去了足球之后,你也不再我身边。我想说的是,你小子没想过我吗?! 这俩人简直是飙泪啊~~虐心啊,看过的都懂啊
云图 Cloud Atlas
8.0 (249851人评价)
导演: 汤姆·提克威 / 拉娜·沃卓斯基 / 莉莉·沃卓斯基
主演: 汤姆·汉克斯 / 哈莉·贝瑞 / 吉姆·布劳德本特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美国/香港/中国大陆/新加坡
年份: 2012
评语:2013-01-06 00:31:36 丹 《云图》才看了10 分钟,就看到非常劲爆的内容啊!!!(立刻就来这推荐了)KISS什么的根本就没什么好激动的。
Free!
7.7 (12646人评价)
导演: 内海紘子
主演: 岛崎信长 / 铃木达央 / 平川大辅
类型: 剧情 / 动画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3
评语:谁是想和你比游泳啊!人家只是想搅基而已!主角你醒醒!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7.8 (3935人评价)
导演: 山崎理 / 山﨑みつえ
主演: 柿原徹也 / 日野聪 / 冈本信彦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3
评语:阿部老师的清水耽美~看完只想说“第二季有肉么?”
Q弟侦探因幡 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
8.2 (3451人评价)
导演: 満仲勧
主演: 諏訪部順一 / 入野自由 / 下田麻美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3
评语:又是一个刷新下限的片,多CP多品种,只能说走同人的路让同人无路可走啊。
隐秘而伟大 ???? ????
7.8 (85234人评价)
导演: 千丙哲
主演: 金秀贤 / 李玹雨 / 朴基雄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3
评语:“他是我的梦想”